023 谁道歉,谁赔偿?(2/2)
作者:辣条先生

    竟找这种傻蛋,还特么用这么低级的伎俩,真是让他提不起一点斗志啊!

    所以他准备速战速决,借着余威大喝道:“说,贾大方给了你多少钱,让你来闹事的?”

    王亮脱口而出道:“什么贾大方,不是啊,是龙哥给了我两千块钱,让我过来……”

    说到这儿,王亮回过神来,猛地捂住嘴巴,意识到坏菜了。

    果不其然!

    众人齐刷刷看向他,恍然大悟的脸上布满了鄙夷之色。

    “握草,枉我刚才还同情他,原来是收了钱故意抹黑人家的!”

    “我早就看出他是装的,演得那么浮夸,果然不是什么好鸟啊!”

    “这种垃圾就应该关进牢里,太坏了,绝不能饶了他!”

    “……”

    大家纷纷开口,声讨谴责这个败类。

    林栋这时冷冷道:“回头告诉什么龙哥,还有贾大方,如果没什么高明手段,就别想着找我麻烦,若是再有下次,我就不会这么客气了,滚吧!”

    王亮掩面而逃。

    “大家也别聚着了,该干嘛干嘛去吧!”林栋眼神冷淡地扫了一眼众人,捡起那只被抛弃的小乌龟,转身走进了百兽馆。

    那背影,说不出的冷傲伟岸。

    杨芳芳此时双眼都是小星星,对老板的崇拜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原本她以为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很有可能危机百兽馆的生死存亡,可没想到老板三言两句就把事情解决了。

    杨芳芳小迷妹似的喃喃道:“老板越来越喜欢装逼了,不过,我喜欢!”

    但小迷妹不止有她,现在又多了一个高洁。

    全程目睹林栋装逼……不,发威的高洁,明艳的脸蛋红扑扑的,那是太过亢奋导致的。

    她本来是想替王亮主持正义的,可反转太快,根本没给她用武之地。

    不过她也不是一无所获,让她见到了一位既帅气,气场又十足的帅哥,真是不虚此行。

    她决定了,一定要好好了解这个帅气兽医,不不不,名义上是深挖这家百兽馆的奇特之处。

    于是她顾不得直播了,关掉手机,兴冲冲追进了店内。

    与此同时,人群中一名相貌普通的中年男人深深看了一眼百兽馆的招牌,然后跟着人群散去。

    他步行了十几分钟,在隔了两条街的停车位处,上了一辆黑色路虎。

    坐在驾驶位的墨镜男吐出一口烟圈,沙哑道:“怎么样?”

    他将刚刚发生的事情讲了出来,凡是林栋说过的话,一字不差,最后点评道:“这个人,不简单!”

    墨镜男嘿嘿笑道:“简单如何,不简单又如何?只要他别越过界,就不关咱们的事。”

    他想了想确实是这个理儿,不过他总觉得林栋这个年轻人,给他一股危险的感觉,难道是自己的错觉?

    那个年轻人的资料,他一清二楚,按理来说不应该啊?

    不过他没有说出自己的疑惑,因为同伴说的对,只要林栋不过界,是什么人都不重要,也不关他们的事。

    然而他俩不知道的是,当林栋视线扫到他的时候,就觉察出了他的不同。

    在手术室内,看着和死了没什么两样的小乌龟,林栋眼神微眯,嘴角弯起一抹古怪的笑意。

    “总算有点乐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