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微不足道!(2/2)
作者:辣条先生
    “贾哥,我现在手头不宽裕,你看……”马晓龙做了个数钱的手势。

    “我先给你拿……一万,你放心,等这事办成了,我重重有赏,你也知道我现在的身家,亏待不了你!”贾大方从钱夹子里掏出两万块钱,想了想,又放回去一万,这才恋恋不舍地递给马晓龙,嘴上大气心里生疼。

    “特么的,都这么有钱了,还这么抠,难怪叫贾大方,真特么是假大方。”送走贾大方,马晓龙立马变脸,骂骂咧咧完,拨通手机:“小亮啊,我这里有个活……,简单,没危险,对,事成之后给你两千。”

    “喂,小丽啊,想没想龙哥,小嘴真甜,走,龙哥今儿个带你玩去,洗白白等我哦!”

    挂断电话,马晓龙哼着小曲,迫不及待离开了茶楼。

    ……

    与此同时,中海市君临国际大厦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内,叶晨君将文件批阅完,一边靠在椅背上揉着太阳穴,一边淡淡道:“最近晨星没再闹腾吧?”

    “这几天二小姐在燕京拍广告,很安分,不过……”总裁助理林珊说到这儿,有些欲言又止。

    “说。”叶晨君的语气平静,但给人不容置疑之感。

    “二小姐一直托李叔打听一个叫‘林栋’的男人,貌似对他很感兴趣。”林珊补充道:“就是您让我调查过的那个男人。”

    叶晨君睁开眼眸,想了想,这才模糊记起林栋是谁。

    把叶晨星抓回去那晚,她就敏锐察觉到妹妹情绪不对,再加上李叔的汇报,她便猜到跟这个叫林栋的男人有关。

    她妹妹什么性格,她一清二楚,贪玩、任性、单纯,关键没什么脑子,偏偏还长得漂亮,最容易被人骗。

    对这个妹妹,她是操碎了心,但她决不允许有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欺负妹妹。

    所以第二天她就让李叔调查了林栋。

    经李叔确认不构成威胁,她也就把这事儿忘了,因为像林栋这种接近妹妹的臭男人,她处理得太多了。

    可没想到妹妹居然对他还念念不忘……

    “把他的资料发给我!”

    “资料更新到昨天!”

    林珊打开平板电脑,在“非危险人员”文件夹里调出林栋的个人信息,递给叶晨君。

    因为不构成威胁,所以只有基本资料,但也足够详细了。

    包括他在哪家孤儿院长大,在哪上学,学习成绩如何……,甚至连他处过几个女朋友都有,最后还有性格人品分析。

    “一个品学兼优、勤俭朴素的孤儿,突然住进五星级酒店,还住了那么多天,你不觉得奇怪吗?”看了看资料,叶晨君清冷道。

    “他刚刚分手,可能是受了刺激。”早有准备的林珊分析道。

    “那他开的这家百兽馆,怎么说?他哪来的这么多钱?”

    “这个……”

    “给他划入D级危险人员名单里,彻查、监督、解决!”

    “是!”

    林珊接过平板电脑,匆匆走了出去。

    叶晨君视线投向落地窗外,放松了一会儿,便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

    仿佛林栋这个麻烦在她眼里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她也确实有资格无视林栋,因为她叫叶晨君,独一无二的叶晨君。

    而且,她真的很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