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脏!(1/2)
作者:辣条先生
    林栋也很忙,但忙了一天后,他就不再忙了。

    因为客流量呈断崖式下降,百兽馆突然门可罗雀。

    不过对此他早有心理准备,毕竟这个地脚太过偏僻,而且哪有那么多宠物集中在一起生病的。

    这几天能有这么多顾客上门,已经是撞大运了。

    ……

    装修3天,开业4天,满打满算8天,他就将任务进度达到90/100,还获得了将近9万的好感值,而距离任务的截止日期还剩22天,完成任务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他也乐得清闲。

    而且若是太早完成任务,以从良系统的尿性,指不定又发布什么任务,他可不想重生一次为了任务每天累死累活的,连享受生活的时间都没有,那他还不如死了算了,累成狗的日子,几天他就过够了。

    所以他现在一点都不急,心态很稳。

    但杨芳芳稳不了。

    都一上午了,除了每天例行报道的张强,一个人影都没见着,她心急如焚。

    虽然她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但这一天来得也太快了,没有丝毫防备,免费名额可还剩二十多个呢!

    杨芳芳苦着小脸建议道:“老板,要不我出去发发传单,把音响再租回来宣传宣传吧?”

    “不用,累了好几天,你也歇歇。”林栋可不想再听到那段尴尬癌都能犯了的宣传语,哪怕一句,安抚道:“别急,我的医术你也看到了,咱们还愁没客人来吗?怎么也得给口碑发酵的时间,电影里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让子弹飞一会。”

    “可是咱们的免费名额还没用完呢……”

    “那就慢慢用,走,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我带你出去吃顿好的。”

    “……”

    看着大咧咧走出去的老板,杨芳芳哭笑不得,突然有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哪有这样的老板啊,都开业好几天了,一分钱没赚到,他却一点都不着急,真不知道他是自信还是心大。

    不过她也清楚老板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没再多劝,劝也没用,不听啊,只能叹口气,将门锁上,跟上老板的步伐。

    ……

    这片属于老街区,算是中海市拖后腿的区域,房屋建筑还保持着老中海的风格,在这里居住的也都是老中海人,所以吃的,也非常正宗。

    连摆摊的小贩,都有传承,能不正宗吗?

    没个百年或者有名有姓的传承,都不好意思在这里开店。

    这也是林栋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

    没办法,谁让他是个地地道道的吃货呢。

    ……

    找了家百年老店,点了一桌子招牌菜,林栋闻了闻,食欲大振,直接开动。

    味道果然不错!

    杨芳芳看着大快朵颐的老板,暗搓搓提醒道:“老板,咱们还没赚钱呢,有些地方该省则省。”

    她刚才扫了一眼菜单上的价格,差点没吓死,五六个菜,加一起竟然快一千了。

    只可惜菜上完了她才看见,要不非得劝林栋换一家。

    这个破店,太黑了!

    瞧见她一脸心疼的小模样,林栋好笑道:“菜好吃吗?”

    杨芳芳老实道:“好吃是好吃,不过……”

    林栋打断道:“人家贵就贵在好吃上。”

    杨芳芳突然明悟:“老板,你的意思是说咱们店定价那么贵,就是因为你的医术值那么多钱?”

019 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