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懵逼的卡卡西(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代,什么重要的事情。”团藏非常关心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刚才三石说有重要的事情要你们在场他才说。”三代有些郁闷的说道。

    “嗯?居然要我们在场你才说,看来的确很重要啊!”团藏听了三代的话有些开心。

    “看来宇智波三石对三代很不信任,这是好事啊!有没有可能让他加入根,值得一试。”团藏心里一下就冒出了这个念头。

    三代也听出了团藏的幸灾乐祸之情尤其是团藏把“我们在场”说的很重。

    “三石长老们都到齐了你可以说说是什么事了吧?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三代叼着烟斗说道。

    “在说这件事之前,我有个问题要问,因为这个问题和那件事有关。”

    “你怎么这么喜欢卖关子啊!快问吧。”水户炎门沉不住气了。

    “各位大人,有关尾兽的事重不重要?”

    “尾兽,有关尾兽的事肯定重要,难道你说的事和尾兽有关。”转寝小春反问。

    “嗯,是的。这件事就要从我寻找鼬开始说起了。”

    “别废话了,快说。”水户炎门催促道。

    “在我寻找鼬的途中,我发现鼬居然加入了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的名字叫做晓,木叶的S级叛忍大蛇丸也在其中。”三石说到这儿停下看了一眼三代四人的神情。

    四人中就属三代神情毫无变化。

    “在寻找到鼬时,我和鼬打了一场,可惜我不是有的对手,但是鼬并没有杀死我,而是让我回木叶,在鼬要走的时候,突然说他的任务是寻找尾兽,没时间理我。之后我就去了水之国,在他们的四代水影被鼬杀死后,我把鼬在寻找尾兽的事告诉了当时已经成为了第五代水影的照美冥,因此我得以成为了她的护卫。在成为了照美冥的护卫后,她并不让我接触雾影村的机密,不过我也知道了有关尾兽和人柱力的事。”三石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混蛋,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不会村汇报而是去了雾影村,你该死。”转寝小春再也无法保持冷静,开始对着三石怒骂。

    “我当初也不知道这件事很重要,而且家族没了我也不想回到木叶这个伤心地。要不是红,我才不愿意回来呢?”三石争辩道。

    “我没有记错的话,你说你不是红带进村子的,那么你是怎么进木叶的。”三代随意问道。

    三石已都已经准备把早晨和夕日红准备好的说词,说出来时被转寝小春打断了。

    “三代,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而是人柱力的事情,你要知道人柱力的重要性。”转寝小春对着三代吼道。

    “好吧!小春长老那我们就谈谈人柱力的事吧!三石你先下去吧!”三代对三石吩咐道。

    “火影大人那么以后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没有生活,不用接受检查,不用隐瞒姓名了吧?”

    “是的,你可以离开了。”转寝小春着急人柱力的事,直接代替三代同意。

    可是三石看着三代,只听三代轻轻嗯了一声,三石才离开。

    “三石你下午来一趟我的办公室。”就在三石转身时三代突然开口。

    “是,火影大人。”

    三石出了三代办公室,发现夕日红正满脸着急的在门外来回走着。

    看到三石出来的夕日红急忙迎了上来,关心的问道:“三石没事吧?”

    “放心吧!一切搞定。”

    听见三石的回答,夕日红到嗓子眼的心终于落回肚子里,长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

    …………

    当夕日红挽着三石的手,有说有笑的走在街上时,突然看见红豆拽住阿斯玛的手,而阿斯玛直接挣脱了向某个方向急奔而去,红豆也追了上去。

    红豆本来是打算今天早上去夕日红家,再问一次夕日红是否愿意离开三石的,可是红豆到了夕日红家发现房门紧锁,以为夕日红和三石一起离开了木叶,就要去向三代汇报,可是途中遇到了阿斯玛。

    阿斯玛可是还记得红豆答应帮他的忙的,立马缠住红豆。

    红豆毫不隐瞒的告诉阿斯玛红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红豆,你不会是骗我的吧?红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我都没有发现红和村里的男人有过密切来往。”阿斯玛难以接受。

    “真的我不骗你。”红豆为什么不想告诉阿斯玛三石的身份,因为那样会打击到阿斯玛,居然输给一个十二岁的孩子。

    “真的?”

    红豆坚定的点了下头,也放慢了赶往火影大楼的速度。

    “红既然你和宇智波三石离开了村子,那么宇智波三石对村子没有了危害,我就替你们保守一次秘密,祝你们幸福。”红豆在心里想到。

七十三章懵逼的卡卡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