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忽悠木叶高层(1/2)
作者:匹夫三石
    “呵呵,木叶的长老团岂是你说召集就召集的,今天你说也得说,不说也得说,红你到底站在那一边,木叶可是生你养你的地方,现在有人要毁了木叶,你难道要助纣为虐吗?”三代威胁三石的同时,也在逼迫夕日红。

    “够了,三代你这样逼迫红,很让我生气你知道吗?”三石说着直接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盯着三代,准备随时释放左神威。

    “写轮眼,而且是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看来他的确有可能是宇智波三石,可是他为什么一定要见长老团,难道他发现了宇智波一族被灭是我的计谋,可是不对啊,宇智波被灭是整个木叶高层决定的,难道他真的有重要的事情。

    现在有点骑虎难下了,如果短时间不能把他拿下,一旦战斗升级,肯定会被团藏的人发现,如果他被团藏救下,而他说出的事情真的很重要的话,团藏一定会趁机发难,以报这几年打压他的仇。”

    就在三代心里算计的时候,看了眼三石旁边的夕日红,顿时有了二计。

    “看来这小子很在乎夕日红,我只是稍微逼迫一下夕日红居然就直接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看来夕日红是这小鬼的软肋,只要利用的好,这小鬼肯定逃不出老夫的手掌心。”

    “就算团藏他们来了,说不定也会对宇智波三石下手,那样我又可以坐山观虎斗了,稳坐钓鱼台了,嘿嘿嘿。”

    三石可不知道,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三代就已经有了对付他的办法。

    “嗯,写轮眼看来你真是失踪的宇智波三石,那么刚才的一切都是误会,这可要怪你了三石,如果你早点开启写轮眼,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了。”三代装模作样的说道。

    同时三代也对着围住三石和夕日红的三个忍者挥了挥手,三个忍者瞬间离开了,可是三石依旧能感知到他们并没有离开多远。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三石你真要和火影大人发生冲突呢?都怪你,如果早点证明自己的身份也不用发生那么多误会了。”夕日红显然相信了三代的话。

    “嗯,怪我,三代对不起。”三石也相信三代的话了,不过对三代刚才逼迫夕日红还在生气,所以对三代的称呼也很不尊重。

    “三石怎么能和火影大人这么说话啊!”

    “没事的,可能是刚才的事对三石的影响还在吧!我现在召集长老团,你们先等一会儿。”三代故作宽容的说道。

    没过一会儿转寝小春,水户门炎,志村团藏一起来到了三代的办公室。

    “三代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转寝小春开口问道。

    “诸位,不是我找你们而是宇智波三石找你们。”

    “嗯?”“嗯?”“嗯?”

    三人都是木叶策划消灭宇智波一族的惨案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的,因此再次听到宇智波佐助和鼬的之外的宇智波族人的名字,都感到不可思议,宇智波一族居然还有后裔。

    团藏可是对三石的名字不陌生的,他家族中的后辈上忍就是在刺杀三石的任务中死亡的。

    屋里除了三代四人就只有夕日红和三石,夕日红都认识,那么就只剩下三石了。

    “红你先在外面等一下,我和几位大人有事要好好谈谈。”三石对着夕日红道。

    “三石,我在这里陪着你。”

    “没事的,你先在外面等一会儿,我一下就出来了。”三石轻轻拍了一下夕日红的手。

    夕日红有点担忧地看了眼三石走了出去。

七十二章忽悠木叶高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