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面见三代(2/2)
作者:匹夫三石
    三代在三石两人进来的时候,刚把手中的文件和笔放下,听到脚步的声三代抬起头看着进来的三石和夕日红。

    夕日红正要给三代行礼,被三石拉住了,夕日红回头看来一眼三石。

    三代也看见了三石阻止夕日红给他行礼的动作,心里就有点不舒服了,不过脸上依然是一副慈祥的模样。

    “哦!原来是红啊!你有什么事吗?嗯?你拉着的这位是谁,我印象中没有见过他,他应该不是咱们木叶的忍者吧!是红你带进村子来的吗?”其实三代在两人进来时就发现三石了,但是没有直接问三石而是问夕日红。

    “宿主有任务,正式回归木叶,任务要求得到三代和团藏的同意。成功奖励五千点兑换点,失败嘿嘿,失败终生不举,必接任务,任务时间一天。”

    三石听到系统前面半死不活的声音时丝毫不感到意外,可是听到系统嘿嘿笑的时候,就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果然不出所料。

    “系统,这惩罚是你弄得吧?我不同意。”

    “宿主这任务必接不可以不同意,否则任务算失败,现在计时开始。”

    “我说的是惩罚,不是不接任务。”

    “无可奉告。”

    “唉,算了反正这任务很简单,我也不纠结惩罚的事了。”

    “哼。”

    …………

    “火影大人,我并不是红带进村子的,而是自己进来的。”三石抢在夕日红之前回答三代的问题。

    “嗯?我还没有问你话呢?谁让你回答了,真是没规矩。”三代从第一眼见到三石就没有好感,因为三石是拉着夕日红的手一起进来的,夕日红可是他猿飞日斩认同的儿媳妇,阿斯玛也非常喜欢夕日红的,可是夕日红居然和一个陌生男人牵手来到他的面前,无论怎么样三代也很难对三石有好感,在接着三石阻止夕日红给他行礼,猿飞对三石就只有满满的恶意了,好不容易三石给机会,怎能不借题发挥。

    三石对三代的态度感到很吃惊,难道猿飞现在都不演一演得吗?最少也要装成一个宽容大度的样子啊!

    这时夕日红体三石解围。

    “火影大人,三石只是想向您汇报一下他自己的情况,可能有点莽撞,请您谅解。”

    “嗯,原来是这样,不过年轻人还是要守点规矩的。”三代不放过最后一点敲打三石的机会。

    三石也被三代的话给挤兑的脸色非常难看,不过没办法,从这一点小事上就可以看出,三石还是太年轻,没有三代的老谋深算。

    三石深深的吸了口气才开口道:“火影大人,看来你是忘了我,也许是我的外貌变成熟了,所以你不记得我了,我还记得我的下忍考核可是你亲自监督的,也是你开口同意通过的,火影大人你还有映像吗?”

    三代看了一眼三石,就不再搭理三石而是对夕日红道:“红他究竟是谁,告诉我,这是命令木叶不可能有他这么一个人,你应该知道外来忍者进村的规矩,我也没那么多时间给你们。”

    三石一看三代居然不问自己而是命令夕日红,就感到一个重拳打在了一坨软软的棉花上,十分的无奈。

    三石只好承认自己在城府方面差三代不是一星半点,而是汪洋大海。

    “火影大人,我叫宇智波三石。”三石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什么,你说你叫宇智波三石?不可能,宇智波三石不可能是你这个样子,你到底是谁?红告诉我。”三代听到三石的话激动的站了起来,一想到三石今年也才十二岁左右不可能有这幅身材,又缓缓地坐下对着夕日红问道。

    “火影大人,他真的是宇智波三石。”夕日红诚恳的说道。

    三代听了夕日红的回答,目不转盯的盯着夕日红确定夕日红所说的话是否真实,夕日红在三代的注视下坚定的点了一下头。

    “好吧,你拿出证明你是宇智波三石的证据来,我就相信你,否则我会让你知道欺骗一位火影的下场,同时红也是一样要受惩罚的。”三代还是不相信。

    “火影大人,我有能证明我是宇智波三石的证据,同时我也要求你召集一下木叶的长老团,因为我也有一些事需要说一下,可以吗?”三石询问道。

    “哦,你有什么事居然需要木叶的长老团集合,很重要吗?”三代试探道。

    “非常重要,必须长老团集合否则我是不会说的。”

    “哈哈,年轻人不要忘了你现在在哪儿?你面前的是什么人?说不说可由不得你。”三代威胁道。

    “火影大人,他真是宇智波三石啊!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不会骗你的。”三石没有被吓住,反倒是夕日红被吓到了。

    “红不用求火影大人,我今天既然敢站在木叶头领的面前,就有了万全的准备,火影大人不信你可以试试,不过我可不敢保证木叶会不会有事。”三石现在已经膨胀到硬怼猿飞日斩了。

    “大胆,你竟然拿木叶来威胁我,看来你是不知道这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三代砰地一下拍在了办公桌上,人也蹭的一下站起来。

    同时还有三个忍者出现把三石和夕日红包围了起来。

    “火影大人,你真的不愿意召集长老团,非要弄得这么僵硬吗?”三石依旧神情轻松。

    可夕日红已经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不希望看到三石和三代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