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底牌尽出(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石话虽如此,可他依然随时做着战斗防备。

    “宇智波三石,刚才只是游戏热身前的运动而已,你就这么着急吗?既然如此,就让你见识见识我大蛇丸的力量。”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

    大蛇丸以查克拉增加手里剑的数目,形成天罗地网般的剑阵向三石射来。

    三石不敢大意,连忙使用土遁挡在身前,满天的手里剑不一会儿就把三石的木遁忍术给击毁,三石就这样被暴露在漫天剑雨之下,没有一丝逃出生天的可能。

    三石可是以为大蛇丸的手里剑只有一把是实体,可是大蛇丸把一枚手里剑分为数以万计,而且每个影分身都是实体,即每个手里剑都具备攻击力。

    “要使出写轮眼的能力了吗?”大蛇丸舔着嘴唇,自言自语。

    果然,三石使出了神威穿透,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逃不掉躲不开,结印已经来不及了。

    满天剑雨唰唰的穿过三石的身体,插在地上激起一片尘埃。

    君麻吕是第一次见到三石这种能力,尤其是任由无数手里剑穿过身体,感观非常的震撼,感到不可思议。以前,虽然听大蛇丸说起过,可是听过的毕竟没有亲眼所见的震撼大。

    包括维持结界的音忍四人,再次看见三石的身体穿过手里剑的攻击,依旧感到束手无策。

    “很好,你终于使用这一招了,我就看你能使用多久。”大蛇丸达到目的,伸出舌头舔着嘴唇说道。

    “大蛇丸,你成功激怒我了接下来就做好受死的准备吧!”三石满脸严肃的说道。

    “宇智波三石,你还大言不惭你战斗了这么久,查克拉应该快不够了吧?还有你现在使用的穿透能力应该要消耗不少的查克拉吧?嘿嘿,看来今天我终于能得到你的身体了,宇智波三石。”大蛇丸以为胜券在握了。

    “是吗?你可以试试我还有没有查克拉。”说完三石就直接使用做神威对准了,已经结印完成的大蛇丸。

    “移土转生”

    大蛇丸喊道的同时,他突然感到头部附近的空间有动静,连忙跳起逃走,在跳起的瞬间他的左手刚好处于他头部刚才所在的位置,正好空间扭曲直接把他的左肩膀给扭断了,断肢并没有落地而是凭空消失了。

    狼狈落地的大蛇丸:“这也是写轮眼的力量吗?我一定要得到它。”

    三石没有说话,而是看着从地上缓缓升起的一副棺材。

    “宇智波三石,接下来就让我的玩具陪你玩玩,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查克拉,嘿嘿。”

    三石很好奇大蛇丸召唤的是谁。

    很快棺材板就被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佩戴木叶护额的黑发忍者——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扭头对着已经又换了一幅身体的大蛇丸问道:“这是菲间的禁术,移土转生吗?很不错的年轻人。”

    柱间回头看着面前的三石:“这样一来我就不得不对你出手了,年轻的孩子,对不起了。”

    “我很不想和你对决,看来今天就要到此为止了。”三石对柱间说道。

    “呵呵,宇智波三石你以为你现在想走就能走嘛?你知道站在你前面的是谁吗?这是木叶第一代火影,忍界之神的千手柱间。”大蛇丸无比嚣张的介绍道。

    “宇智波吗?”柱间问了一句。

    大蛇丸没有再废话直接在柱间后脑勺插入一把带有符咒的苦无,柱间就对着三石攻击而来。

    三石对高速行动中的柱间使用左神威,可是由于三石的神威熟练度不够只把柱间弄残一次,可是很快柱间的身体就恢复原样了。

    “大蛇丸,我提醒你不要再来打扰我和雾影村,否则,你建立的音忍村将不复存在,如果你胆敢对泉美出手,你将会面对我和晓的联手追杀,让你像只四处逃窜的老鼠一样。”三石看着正在复原的柱间,开口对着大蛇丸道。

    三石为什么会对大蛇丸提起泉美,是因为担心大蛇丸对泉美动手,大蛇丸能找到雾影村,肯定也知晓了泉美的存在。

    “可恶,你是怎么知道音忍村是我建立的,还有晓的事,嘿嘿不过等你的身体被我拿下你所说的事都不会发生。”

    “是吗?记住我说过的话。”三石已经不准备和大蛇丸继续纠缠下去了,实在是大蛇丸太难杀了,保命手段太多了,现在又加上一个柱间还有旁边随时放冷箭的君麻吕,三石准备离开了。

六十七章底牌尽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