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寻找大蛇丸(1/2)
作者:匹夫三石
    “青前辈,你说的是真的吗?”三石虽然猜到大蛇丸会来,可是没猜到来的这么快。

    “呵呵,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喜欢做些无聊的事啊!”青嘲讽道。

    三石把目光转向照美冥,照美冥轻轻点了点头。

    “看来,我得出去一趟了,不能让大蛇丸来村里,大蛇丸对村子的危害太大了。”三石思考了一下说道。

    “三石,你的意思是你要去找大蛇丸,我坚决不同意。”照美冥一下就站了起来,激动的说道。

    “我也不同意你单独去找大蛇丸,他实在是太危险了,你在村子里最少还能依靠村子,出去了谁也帮不了你。”青也赞同照美冥的观点。

    “谢谢你们的关心,不过我一定要再会一会他,否则有点不甘心上次被他打跑的事。”三石拒绝道。

    “三石,你对你现在的实力很有信心吗?”照美冥开口问道。

    “嗯。”

    “那好吧!我一下和你比试一下,如果你能打赢我,我就答应让你去寻找大蛇丸。”

    “好的,水影大人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还是反对,大蛇丸可是木叶三忍之一,水影大人你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更何况三石呢?”青毫不客气的反驳。

    “刚才水影大人不是说了吗?打赢她才让我去,别忘了上次我可是成功从大蛇丸手里逃跑了哦!”

    两人被三石说的无话可对,青不想看到三石,因为那样会让他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随便找了个理由走出了照美冥的办公室。

    三石看青走了,就剩下照美冥和他两人。

    老实不客气的走到照美冥的位置坐下,把照美冥拉到大腿上坐着。

    “三石,你能不能不去啊!大蛇丸真的很危险的,不去了好不好。”照美冥坐着三石腿上,双手很自然的就搂住了三石的脖颈。

    “美冥放心吧!打不过,我还可以跑的。”

    “随你吧!”照美冥一看劝不了三石,只好放弃了。突然想到这是在自己的办公室,万一有人来了看见自己和三石这样搂搂抱抱,岂不是……

    想着,照美冥就站起了身,三石又把她拉了回来。

    “三石,别这样这是在办公室,万一被人看见,就遭了。”

    “没事的,如果有人来我一定能提前感知到的,放心吧!”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离开。”

    “后天吧!刚回来又走不好,都没有时间陪你了。”

    “哼,我看是陪泉美吧!”

    照美冥虽然这样说,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的。

    三石在照美冥的办公室呆了一会儿就回家准备。

    三石在雾影村呆了三天,就出发了。

    …………

    十几天后,三石来到了位于火之国北方的田之国。

    三石在田之国转悠了几天,终于打听到了,音忍村的所在地。

    三石来到音忍村附近,并没有贸然进入,而是守在外围等待大蛇丸一行六人的回归。

    过了几天,大蛇丸一行六人还不见踪迹,三石的耐心已经快要消耗殆尽的时候,终于感知到有人来了,不多不少正好六人。

    三石躲藏好,见到果然是大蛇丸一行六人,就突施冷箭。

    土遁·裂土转掌

    三石把查克拉集中与手掌,击打地面,打裂大地,借以攻击大蛇丸六人。

    “小心。”大蛇丸提醒道。

    音忍五人众一下就各自散开,阵型一下就被冲散了。

    三石也知道,这样简单的偷袭肯定会被躲过的,接着三石使用土遁忍术和水遁忍术,都没有伤到大蛇丸。

    音忍五人众中出了君麻吕其余四人,一看是三石就迅速站成四个对角,并没有急着出手。

    “混蛋,竟敢对大蛇丸大人出手,不可饶恕。”已经逼近三石的君麻吕大喊道。

    三石轻松躲过近身的君麻吕攻击,反脚踢在君麻吕腹部,君麻吕被踢飞过程中撞断了一棵大树,口吐鲜血,可见三石这一脚的力量。

    大蛇丸并没有趁此出手偷袭三石。

    “呵呵,我还以为是谁?没有想到是你啊!宇智波三石。”

    “大蛇丸,你不是很想要我的身体吗?我就在这儿,你来上啊……不是你来拿去啊?”

    “很好,君麻吕你没事吧?”

    “大蛇丸大人,我没事。”君麻吕说着就迅速来到大蛇丸身边。

    “结阵。”大蛇丸一声令下,音忍四人众迅速结阵,三石也没有阻止。

六十六章寻找大蛇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