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寻找大蛇丸(2/2)
作者:匹夫三石
    “四紫炎阵”

    音忍四人众分别在东西南北四端张开结界,结界的墙壁都由火炎形成,无法让外界人员进入,一旦触屏结界的四壁就会被火炎烧伤。

    现在,结界内只有大蛇丸,君麻吕和三石三人。

    “宇智波三石,这次你逃不了了,乖乖的把身体交给我吧!”大蛇丸说着就突出恶心的舌头。

    “你以为你这破阵能困住我?”

    “我知道这结界,困不住你,但是可以压缩你的活动空间。”

    “废话少说,还是手低下见真章吧!”说完的同时,三石的忍术已经结印完毕。

    火遁·豪火灭却

    三石将大量查克拉转化为火焰并瞬间吐出,化作火焰墙,范围非常的大,向着大蛇丸覆盖而去。

    大蛇丸及时用水遁忍术挡住三石的进攻,结界内顿时冒气浓浓的白烟。

    三石利用这一阵浓烟,施展瞬身术·雾瞬身,来到大蛇丸身边,苦无一下子就割破了大蛇丸的喉咙。

    等白烟散去,音忍五人众看见三石拿着苦无割破了大蛇丸的喉咙,也没有一点在意。

    “大蛇丸,我知道你没这么容易死的,不过……”三石说着就立即跳远。

    而割破大蛇丸喉咙的苦无尾部,已经有三张引爆符再引燃了,只听嘣的一声,就又起了一阵烟雾。

    烟雾散去,大蛇丸的身影出现了,不过少了一条腿。

    “君麻吕开启咒印,和他玩一玩。”大蛇丸说着就张开嘴,有一只手从大蛇丸嘴里伸出来,接着是头部,身子。

    三石可不只是看着而已,手已经在飞快的结印了。

    水遁·水断波

    三石口中猛烈喷出急速的超高压细水柱准备攻击还没有整个身体完全出来的大蛇丸。

    “你的对手是我。”全身都被咒印覆盖的君麻吕挡住了三石的攻击。

    三石不想和君麻吕多说废话,他是来杀或者证明比大蛇丸强的。才没有时间和君麻吕耽搁,三石就像绕过君麻吕去找大蛇丸,可惜,绕不过去。

    “看来,你的目标是我,不过你得陪君麻吕玩玩游戏,也好让我知道知道你是不是有资格和我一站,上次你的实力可不怎么样哦!”全身湿漉漉的大蛇丸站在不远处。

    三石只好正视眼前的君麻吕,君麻吕展现出有礼貌的一面,并没有趁机攻击三石,很像一个谦谦君子。

    “你是辉夜一族的吧?体术也该不弱吧?”三石问着,就毫不犹豫的向君麻吕攻击而且,用的是体术。

    三石用脚向上踢,踢得位置是君麻吕的下巴,可惜被躲过了,躲过的同时君麻吕对着三石的头部来了个侧踢,三石向后跳了一下躲开。

    君麻吕乘势追击,对着三石就是一顿狂轰滥炸,三石立马开启写轮眼,君麻吕的动作就被三石看了个透彻,找了个空挡三石猛地一脚踹向君麻吕的胸膛。

    脚是踹到了,可是君麻吕紧紧向后退了一点点。

    因为君麻吕利用血继界限尸骨脉让胸膛部位长出数十根骨头,承受了三石势大力沉的一脚,减小了冲击力。

    三石这一脚和君麻吕直接拉开了一点距离。

    “十指穿弹”

    君麻吕十指指骨瞬间像子弹一样对着三石发射出来。

    早有准备的三石立刻用土遁挡住。

    就在君麻吕还准备继续进攻的时候,大蛇丸阻止了他。

    “君麻吕,可以了接下来让我陪他好好玩玩,你随时注意,不要让他跑了。”大蛇丸拍着君麻吕的肩膀,盯着三石说道。

    “是,大蛇丸大人。”

    “接下来就让你看看我的实力。”说着大蛇丸突然间就出手了。

    大蛇丸放出两条巨大的蛇对三石进行攻击。

    被三石几下就给宰了,“这就是你的实力吗?”

    “呵呵呵”回应三石的只有大蛇丸的冷笑,还有攻击。

    “万蛇罗之阵”

    无数条蛇从大蛇丸口中爬出来向着三石袭击而来。

    三石看着铺天盖地的蛇群,豪不慌张,直接一个火遁烧了大半,剩下的也对三石构不成威胁。

    突然,大蛇丸的脖子伸的比长颈鹿的还长,停留在空中,张嘴对着三石吐出了一把长剑,这剑也会无限延长。

    三石知道这剑的厉害,草薙剑

    从大蛇丸口中所含的小蛇嘴中抻出的可长可短的剑,由世界上最硬的物质打造,把刀的锋利程度,连拥有金刚身躯的猿魔碰触到,都会感到疼痛。

    “这不是一般的防御忍术就能抵挡的,不行不能一味的躲避必须反击。”三石心里想着,身体快速的躲避着。

    三石利用结印的速度快速对着大蛇丸反击。

    “大蛇丸,你还有没有其他招式了,没有我可就走了,记住以后不准去雾影村,否则我就宰了你。”三石看到大蛇丸在空中的头缩回身体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