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知晓大蛇丸来过(1/2)
作者:匹夫三石
    照美冥松开了搂紧三石的手,算是默认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三石用双手支撑起身子,头部一路下滑,只到感受到山峰的位置才停下,伸出舌头慢慢的舔着山间的周围,接着是向山尖舔去,触碰到山尖时,山尖早已僵硬挺起,三石知道这是什么表现,不过没有着急,而是一口吞下,用舌尖轻轻摆弄着。

    受不了的照美冥,双手一下按住三石的头,不让三石有活动空间,可是三石的舌头活动空间很大,继续挑逗着。

    最后三石的头部被照美冥推开了。

    “好了,睡觉吧!”

    “我还没有吃够。”

    “下次让你吃,今天不行了。”

    “好吧!”三石说着手就向照美冥的下体滑去打算脱下那个挡人的布片。

    可惜,第一时间就被照美冥发现了,连忙抓住三石的手道:“你答应我的,不强迫我的,你不要让我失望。”说完,照美冥就松开了三石的手。

    三石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盯着身下的照美冥,其实什么也看不见,屋里伸手不见五指怎么看,这是三石在思考,是要长期的,还是只求一时的。

    最终三石的手握住了照美冥的手,可以清晰的听见照美冥呼了一大口气。

    “三石,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是吗?”

    三石握住照美冥的手,就往坚硬的大旗出拉去,照美冥也不知道三石要干嘛?不过三石没有再强迫她,她还是很顺从的,没有挣扎。

    照美冥感觉到手心传来一个硬硬的,很烫的,不光滑的东西时,就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了,就要松手,又被三石的手给握住,不让离开那个东西。

    “美冥你感受到了吗?你帮我弄出来好不好?就这样,弄出来就好好睡觉。”三石说着就把握住照美冥的手来回活动。

    照美冥一言不发,不过还是有点手抖的握住了。

    “对就这样。”感觉到照美冥慢慢熟悉后三石悄悄的松开了握住照美冥的手,攀上了山峰温柔的揉捏着,有时会两指夹起山尖用舌头舔一舔,有时会狠狠地抓一大把,满满的肉感。

    “速度快点,对就这样。”三石握住照美冥的手加快来回的速度。

    …………

    早晨,屋里还有点昏暗。

    三石和照美冥两人还躺在床上,三石率先醒来。

    早晨醒来的三石,早已坚硬如铁。

    因为照美冥昨晚睡得时候是背对着三石的,三石只好伸出手从后面把照美冥抱在怀里。

    三石手慢慢攀爬上山峰,食指和拇指搓捏着照美冥的山尖,不一会儿照美冥也被三石弄醒了,坚硬如铁顶在照美冥的大腿直接。

    “呀!你这混蛋一大早就干坏事。”照美冥说着把三石的手拿开,翻过身面对着三石。

    照美冥翻身的时候,三石看的不是很清楚。
六十五知晓大蛇丸来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