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渣男(1/2)
作者:匹夫三石
    “纲手大人,你到底怎么了?说出来也许我能帮帮你,虽然我的实力不行,可是多一个总会多一些想法和建议的。”正在收拾餐桌的静音突然开口道。

    低头自语的纲手,刚才的确没有发现静音,也许这就是怀孕引起的连锁反应吧!连警觉性都没有了。

    纲手抬起头,满脸纠结的看着站在眼前的静音。

    “静音,你真的会帮我吗?我已经快要受不了,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可是我真的很难选择啊!”

    “纲手大人,到底是什么事,你说出来我一定会帮你的,哪怕是死。”静音斩钉截铁地说道。

    纲手还在犹豫,可是看见静音坚定的表情,纲手慢慢开口说:“静音我怀孕了。”

    纲手说出我怀孕后,感觉到整个人都轻松了好多,就好像本来是一个人守住的秘密,突然被别人知道了,再也不用很辛苦地去守护那个秘密一样了。

    “纲手大人,你是说你怀孕了,怀了宇智波鼬的孩子?”静音不敢相信的问道。

    “嗯,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纲手大人,你怎么会有那种想法,孩子是无辜的,更何况他可是您的孩子,难道你要亲手杀死你的孩子吗?”静音十分激动的打断了纲手的话。

    “静音,你是说让我把他生下来,可是……”

    “纲手大人,你别管他的父亲是谁,你只要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我们找一个地方隐居,抚养孩子长大成人,不是很好吗?我想纲手大人的孩子一定会很可爱的。”静音还在游说着纲手。

    纲手最后点了点头,笑着对静音道:“谢谢你,静音,我一定会把孩子生下来,抚养长大的。”

    静音也笑着说:“纲手大人,你以后可不准喝酒之类的那样会对孩子不好的,知道不知道?”

    纲手选择生下孩子后,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打趣道:“静音你怎么比我还关心这孩子,不知道的以为是你的呢?”

    “纲手大人,我一想到将来有您的孩子可以照顾,我就十分激动或者什么的,反正用语音表达不出来就是了。”

    “对了,纲手大人我们还要不要回木叶,要不要继续…………”静音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纲手知道静音要说什么,咬了咬牙道:“算了,看在未出生的孩子面上,不去找他了,我们也不用回木叶了。”

    ………………

    回到主角这儿。

    晚上,三石正躺在照美冥的床上,忽然感知到照美冥回来了。

    照美冥在家门口也感知到卧室的位置有人了,瞬间戒备,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装作如无其事的走向卧室,其实早已准备好了攻击。

六十二章渣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