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回到雾影村(1/2)
作者:匹夫三石
    听到君麻吕这样说,大蛇丸才开口解释。

    “杀他是很容易,可是也就中了他的拖延之计,想快速杀死他,也不是很容易的,那个人应该是一个上忍或者精英上忍,我们和他战斗之间,雾影村的支援就会感到,到时候我们就会陷入持续不断地战斗之中,记住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宇智波三石,本来我的计划是要偷偷潜入雾影村的,可是在暴露行踪后我就有了撤退的打算,现在还不是和五大忍村为敌的时候,那样我会损失惨重的。”

    “那么大蛇丸大人,我们接下来还要继续待在水之国吗?”君麻吕道。

    “不用了,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雾影村肯定会戒备森严的,想偷偷潜入的话很难,更何况宇智波三石也不是我唯一的容器计划。”

    大蛇丸说完就带着音忍五人众快速离开了水之国。

    …………

    而就在大蛇丸一行六人离开后没多久,照美冥就带着水影护卫和追忍部队赶到了青所在的地方。

    照美冥看见青毫发无损,终于长出一口气,同时也皱起了眉头。

    没有等青开口,照美冥就发问:“大蛇丸人呢?”

    “走了。”青干净利落的回答道。

    “你确定是大蛇丸,不是其他人冒充的,听说大蛇丸可是能将别人的容貌据为己有的,由于是真的人面皮,所以毫无破绽。”照美冥继续发问。

    “不敢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有百分之九十是大蛇丸本人,他身上的阴冷气息,和可怕的杀气,和资料上的差不多。”

    “那他为什么会突然离开。”

    “水影大人,大蛇丸这次的目标好像不是村子,而是宇智波三石。”青接着把大蛇丸问他的话告诉了照美冥。

    照美冥时隔二个多月再次听见宇智波三石的名字,感情很复杂,整个人陷入了思考之中。

    在三石离开这段时间,照美冥都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三石。

    “宇智波三石干嘛去了,怎么没有和你们一起回来?”照美冥有点关心的问道。

    “那个家伙,再把越前大人送到铁之国,就跑了,不知道干嘛去了?一点也不遵守规矩,水影大人那家伙回来,你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青一提起三石,就很不满,至于其中原因只有他知道。

    听见三石没有一起回来,照美冥松了口气,她现在很怕见到三石。

    三石在太阳已经落山后才来到雾影村边缘。

    “离开一个快二个多月了,终于又回来了,不知道照美冥想好没有。青他们应该已经回村子了,照美冥应该以为我不会很快回来,今晚就给她一个惊喜,嘿嘿嘿。”三石想着,就用神威来到照美冥的住处。

    就在三石消失后,突然有几个忍者出现在三石刚才所在的位置。

    “彬,你有什么发现吗?”一个雾影村小队的巡逻队。

    “队长,没有什么发现,我们继续巡逻吧!”叫彬的下忍说道。

六十章回到雾影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