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大蛇丸来了(1/2)
作者:匹夫三石
    君麻吕是在辉夜一族灭亡后,被大蛇丸带走,并被大蛇丸养育长大,因此极为崇拜大蛇丸,对大蛇丸忠心耿耿,会全力排除对大蛇丸没用或者阻碍大蛇丸的人,为了大蛇丸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一旦有人否定大蛇丸就会情绪激动。

    “嗯?看来我们已经被发现了,雾影村的防备守卫还是不错的嘛,不过也就是三只小老鼠而已。”大蛇丸对着音忍五人众说道。

    而躲在树林中的雾影村忍者,从大蛇丸一行六人准备踏入雾影村时就发现了,虽然没有听到对方说什么,可是一看鬼童丸,多由也四人外貌就不像好人。

    “无月,你回去通知水影大人,外面来了六个外来忍者,我带着螺丝智继续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作为这个小队队长的风中吩咐道。

    无月知道风中交给自己的任务也很重要,就准备快速回去禀报。(感谢三人送的推荐票。)

    可是就在无月转身时发现地上忽然有好多蛇,被吓了一跳,连忙对着风中道:“对着树林里忽然多了许多蛇,是不是外面的六个家伙发现了我们?”

    “有可能,螺丝智,准备战斗,无月你快走。”风中提醒道。

    说时迟,那时快。

    树林里的蛇群突然对风中三人发动了进攻。

    风中三人就只有风中是中忍,无月和螺丝智都是下忍,也就是炮灰。

    果然,不一会儿数条大蛇就把无月和螺丝智两人缠绕住,开始啃咬,而风中只能勉强对付身前的蛇群,根本帮不了无月和螺丝智,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在自己眼前。(风中推荐票最多所以让他多活一会儿。)

    大蛇丸感知到风中还在捶死挣扎,不准备再玩猫戏老鼠的游戏,突然大蛇丸道:“又来了四只强壮的老鼠。”

    音忍五人众听到大蛇丸的话,立马做好战斗准备。

    赶来的是从铁之国返回的青一行四人。

    本来青一行四人是可以在大蛇丸他们之前回到雾影村的,由于越前泽田的原因青他们在铁之国多停留了几日。

    青在到达雾影村附近时发现了前方的战斗动静,所以加快了速度。

    风中就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突然飞出几只苦无帮他缓解了一下压力,接着风中就看到了青和康乐,富士,禾丰四人,有一种逃出生天的感觉,就在他要开口时,不知何时出现在他后面的次郎坊已经把手中的巨大岩石砸向了他。

    “小心。”青一行四人想救也来不及了,只能看着风中被砸成肉饼。(好了书友都死完了,在送点推荐票给你们登场机会。)

    青看到率先露头的次郎坊大喊一声:“没想到,居然是你们,还敢找到雾影村来,杀害雾影村的忍者,不可饶恕。”

    “次郎坊看来他们就是上次和宇智波三石一起的人了,是不是?”次郎坊身后传来一个阴森的声音。

    青听到这声音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提醒康乐三人:“戒备做好战斗准备。”

    青话音刚落,大蛇丸就带着君麻吕三人从次郎坊身后走了出来。

    “是的,大蛇丸大人,他们就是和宇智波三石一起的家伙。”鬼童丸抢走次郎坊之前回答。

五十九章大蛇丸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