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十藏 鼬(1/2)
作者:匹夫三石
    三石如果在场,一定能认出其中一个人,那就是宇智波鼬。

    另一个身着黑底火云袍的中年男人有着一头短发,奇怪的是他没有眉毛,右脸上还有一个大大的十字疤,背上背着一把大刀,刀口有一个月形缺口,到身有一个日形圆洞。

    此人名叫枇杷十藏,水之国·雾隐村原“忍刀七人众”之一,大刀就是,断刀·斩首。

    “真是烦,这次首领居然让我回到那个令人讨厌的地方。”十藏发着牢骚。

    “首领不是说你熟悉那个地方吗?”鼬随口问问。

    “我是水之国雾影村的叛忍,当然对水之国熟悉了,这次要不是任务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十藏感叹道。

    原来这次鼬来水之国是为了完成任务的。

    “鼬,如果我被抓住赶紧杀了我,记住这是C计划。”十藏说的时候眨了下眼睛。

    说完计划的十藏扛着斩首大刀,和鼬一起踏入了水之国。

    …………

    在鼬和十藏走后没多久,一块石头后面出现了一个戴着面具的人,过了一会儿一棵树后面又陆续走出三个戴面具的人。

    “忘川,你去禀报四代水影大人,七人众中的叛忍枇杷十藏和木叶叛忍写轮眼宇智波鼬,进入了水之国,我和月风,天佐继续跟踪枇杷十藏,沿途会留下记号。”第一个出来的人吩咐道。

    “是,队长”忘川说完就消失了。

    “我们走。”

    鼬自从灭族叛逃后,名声大噪,就连水之国闭关锁村的雾影村忍者都知道鼬的大名。

    …………

    月上中天,今晚水之国的月亮格外的皎洁,柔和,月光把这个夜晚烘托的平静宁祥。

    三石抬头看了看天空,就消失在了房间里。

    来到,大名家族某位成员居住的森林,三石准备开始修炼,修炼前三石都会提前感知一下周围有没有人。

    “嗯?有两个忍者在向这个方向赶来速度不慢啊!难道是大名家族早已发现我了,请来对付我的忍者。”三石猜测着,“先躲起来看看是不是为了对付我而来,如果是就得赶紧离开主岛了。”

    没过一会儿,十藏和鼬从三石刚才所站的地方快速跳过。

    “不会吧?居然是晓组织,还有宇智波鼬,他旁边的人是谁怎么有斩首大刀,他不是鬼鲛啊!这一定不是为我而来的,他们有什么目的呢?……我知道了,一定是为了四代水影的尾兽。可是,不对啊,这是水之国大名家族成员居住的地方,没有四代水影啊!真是好奇,我就悄悄跟上看一看。”

    就在三石准备跟上鼬时,后面又来了三个忍者。

    “不好,他们的目标应该是大名家族中的继承人,风月你快去禀报水影大人,请求支援。”面具队长忍者命令道。

    三石等他们分头行动后,就悄悄跟在了后面。

    …………

    鼬和十藏真的没有发现有人跟踪吗?那是不可能的,鼬和十藏只是想早点完成任务,懒得出手清理这些跟屁虫,那样会浪费时间。

    鼬和十藏来到大名家族继承人居住的庄园,庄园里面灯火通明,就像黑夜里的萤火虫。

    两人先是躲在庄园外面的树后,十藏问鼬。

    “你擅长潜入吗?”

    “可是试试。”鼬说完就消失了。

三十四章十藏 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