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踏入水之国(1/2)
作者:匹夫三石
    就在三石望着碧波荡漾的大海感叹的时候,脑海中响起了系统声音。

    “叮,五年内击杀一位影级忍者(影级忍者只含有,水影,火影,土影,风影,雷影,其余有影级实力却没有当上五大忍村的影,只能算上忍,小村的影不能算影级忍者包括半神半藏。),成功奖励血迹继限,尸骨脉或者二百三十万兑换点(二选一)失败无惩罚。”

    三石看完任务就退出了系统,都没有仔细看尸骨脉的介绍。

    “哇,居然要杀死五大忍村的影,才可以,不过奖励丰厚啊,而且血迹继限还是攻击力贼强的尸骨脉,五年我应该能击杀一位影级忍者了,实在不行和大蛇丸合作一把,杀风影或者三代都行啊!反正只要最后补刀就行,系统这任务是你给的是最好的一次了,系统我为你点赞。”

    …………

    三石和泉美一起踏上水之国主岛,将在这里生活很长一段时间。

    “没想到,水之国虽然被海水四面包围,可是岛上居然有这么多山峰,真是太神奇了。”三石小声的和泉美聊着天。

    “是啊!真的很神奇,而且这里很凉爽,就是雾有点多。”

    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不断向水之国主岛进发。

    …………

    水之国这时期,内乱成风,高层间的争权夺利已屡见不鲜,什么暗杀早已司空见惯了,纵观火影世界被刺杀次数最多的影,就是四代水影。

    水之国雾影村,是不能插手大名家族的争斗的,因此大名家族只能委托任务让外来忍者完成。

    …………

    没过多久,三石和泉美来到了水之国的中心,虽然现在的水之国很混乱,但是街上还是有不少行人的,只不过脸上都没有什么笑容,行色匆匆,便在此时有三人上前拦住三石询问。

    “你们两人是干嘛的?把你们身上的遮视物品拿掉。”

    三人穿着黑色的武士服,腰挎一把武士刀,一眼就可以看出三人是武士。

    武士是忠义的代名词,武士,是忍者出现之前强大无比的存在,是普通人所敬仰的人,武士与忍者相比略逊一筹却不对忍者服输,实力强大的武士,甚至能与忍者中,位于巅峰的强大忍者相抗衡,比如三船。武士无法做到忍者那样使用强大的忍术与控制查克拉的能力,但是,武士比忍者更为坚定,更加努力,也更辛苦,武士的实力,是建立在时间和努力的付出之上的。

    “你们是谁为什么拦住我们,你们想当街打劫吗?”三石故作惊恐的道。

    “哈哈,你可能误会了,我叫坂田左一,是一名武士小队长,负责保护主岛的护卫之一,同时负责对陌生外来人员和可疑人员盘问,所以请你配合我的工作。”三名武士之中的一个说道。

    “原来是护卫大人。”三石说着就和泉美摘去了遮视物品。

    坂田左一看着除去遮视物品的三石和泉美,继续问道:“请告知一下你们的目的,以及来自哪儿,是不是忍者。”

三十三章踏入水之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