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踏入水之国(2/2)
作者:匹夫三石
    “护卫大人,我们来自雨之国,犹豫父亲经商途中遇害,家中只剩下我和我的未婚妻,我们商量后决定像父亲一样外出经商,这也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所以这次来到水之国可能会待一段时间。许多不懂的地方请多多包含,我和我的未婚妻都不是忍者。”三石把早已准备好的说词说了一遍。

    “嗯,既然是商人,我们水之国是十分欢迎的,注意的地方就是,别招惹是非,不该管的不要管,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坂田左一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坂田左一没有怀疑三石的话,因为三石看上去就十七岁左右,再加上刚才三石的故作惊慌,很好的欺骗了坂田左一。

    “嗯好的,谢谢坂田大哥,还有件事想请三位帮忙一下。”三石说着,摸出三张一千两的银票,硬塞给了坂田左一。

    收了银票的坂田左一,警惕的问:“什么事?”

    “我们刚来水之国没有住处,我以前也没有经商的经验,所以这次可能在水之国要待很久,学习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的商人,看看适合做什么生意,所以想在附近租个房子,方便观察市场。”

    “哦,这是小事,刚好没事,走我带你们去找一找。”

    果然有钱能使磨推鬼(不喜欢鬼推磨)。

    连续看了几处地方后,终于把住处定了下来,三石在坂田左一临走前又悄悄的递了三千两银票。

    收到银票的坂田左一突然道:“你们一定不要靠近那做森林,那是我们大名家族的庄园,我们水之国的百姓都知道,怕你们刚来不懂,跑进去玩耍,到时候出了事不好。”

    “谢谢坂田大哥。”

    在送走坂田左一后,三石回到屋里,站在窗前看着远处的森林。

    三石和泉美的住处里那做森林还是很远的,这是相当于普通人而言,对于如今的三石一分钟就可以到达,本来三石是想找一个离的更近的地方的,可是没有,这已经是最近的了。三石主要还是想在森林里面修炼,防止别人发现自己是忍者。

    …………

    日起日落,转眼间三石和泉美已经来到水之国一个月了。

    三石对现在很不满意,这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有了换地方的打算。

    怎么不一样,三石本来是打算来水之国偷偷发育的,可是现在别说发育了,连正常的修炼都很难办到。

    白天要和泉美上街去各大市场伪装一下,晚上要等到深夜街上空无一人才偷偷跑出家门前往那片大名家族庄园的森林里修炼。

    可是到了森林里,也不敢肆无忌惮的修炼,第一次时,三石直接施展了豪火球之术,不到一分钟三石就发现有数十人想自己飞速靠近,也幸亏是三石感知强大,才在人还没到时候安全撤离。此后,三石来这修炼根本不敢用破坏性强大忍术,也就练练手里剑之类的了,三石可以放弃不修炼吗?不可以,系统给出的任务是要五年杀死一个五大忍村的影,难度可想而知,浪费一次修炼机会,就是减少一分成功的几率。

    …………

    就在三石考虑离开水之国主岛的时候,水之国边境出现了两个身穿黑底火云袍的男人,此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