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看戏(2/2)
作者:夜十三
    韩斌坐在椅子上,笑着说道:“找到杨洛了吗?”

    蒋成说道:“找到了!”

    “找到了?”韩斌眉毛一挑。

    “嗯!”将成点头,“只不过抓是不抓我还在犹豫。

    “不可能啊,这小子这么容易就被你们找到?”韩斌疑惑的问道。

    “谁知道他在搞什么。”

    韩斌呵呵一笑:“抓啊,为什么不抓。这场赌局我们必须赢,到时候问问他下一步怎么办。”

    将成点头笑着说道:“这小子可要破费了。”

    韩斌总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心里很不踏实:“不要大意,要是让他把你耍了乐子可大了。”

    “放心吧!这次我亲自去,一定要让他心服口服。”将成倒是很有信心。

    申沪一间包子铺内,二楼的一个房间站着几个人。一个男人笔直的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迷离的夜色说道:“钱窜!查清楚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钱窜说道:“查清了!是一个叫法官的人干的,至于为什么针对青帮还不清楚。”说到这在身上拿出一张照片,“这是我跟踪他们拍下来的照片。”

    男人转身接过来一看,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原来是他们。不错!不错!和我的脾气很像,没给我们丢脸。”

    “他们是谁?”一名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青年说道。

    男人说道:“和我来自同一个地方。”屋内的几个人恍然大悟。

    钱窜说道:“还有一个消息非常重要,法官杀了一个叫小刀的杀手。这个小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师傅,世界排名前三甲的杀手,绰号血刀。当年我还在流浪的时候,就听说过这个人,在世界每个地方都搅起过腥风血雨。而他想杀的人没有一个能逃脱死亡的命运。”

    “哦?”男人挑了一下眉毛,“难道这个血刀要出来为徒弟报仇了?”

    “对!我探到消息今天就有可能到了。”

    男人一阵沉思:“这小子为什么要对青帮下手呢?”

    钱窜说道:“这个不知道,要不要联系小妖姐?她一定知道。”

    男人摇了摇头,”不用!“说完叹了口气,“这里完了之后我也该走了,这一拖快四年了,是该去报道了,不然上面那几个老家伙该找我麻烦了。”

    钱窜呵呵一笑:“再走之前我们是不是帮帮他们呢?”

    男人点点头:“自己兄弟当然要帮忙。”

    屋内的几个人眼睛一亮,钱窜说道:“大哥!怎么帮?在不活动活动筋骨,可要生锈了。”

    男人习惯性的摸着下巴,嘴角露出的邪恶笑容居然真和杨洛有些相像:“那个血刀我们去处理,给他扫清障碍。其他的让他们自己去慢慢玩吧,要是连青帮这些垃圾都处理不了……”说到这身上腾起一股狂暴的气息。“他们就不配做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