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被耍了(1/2)
作者:夜十三
    七爷一如既往的坐在藤椅上,他的旁边坐着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老者。这名老者身上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只要接近他三米之内,就像是掉进冰窟冷得让人战栗。

    “老七!帮我找到那个法官。”老者语气很平淡,但是却能给人一种无形压力。

    七爷点点头:“我已经吩咐人去找了,用不了两天就能找到。”

    老者站起身:“找到通知我。”说完向楼上走去。

    杨洛三个人在一家酒店走出来,疯子打了个饱嗝然后捂着肚子说道:“这家的东西不错。”

    李涛说道:“老大!我们是继续干活还是回去睡觉?”

    杨洛嘿嘿一笑:“带你们去看场戏。”

    “看戏?”李涛和疯子同时问道。

    “对!警察应该查到我们在虹桥的住处了,今晚有可能就会去抓捕我们,现在去看看热闹。”

    名苑花园别墅小区外快速驶来十几辆警车,将成第一个下了车走向保安室。这一次他可是信心满满,为了保险起见,还带来了特警。

    保安室里面的两名保安见到这样的阵势直发愣,将成看着他们说道:“我们在执行任务,你们两个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呆着不许出去。还有马上把小区的景观灯都给我关了。”两个家伙急忙点头,找到开关拉了闸。整个小区瞬间变得一片黑暗。

    将成走回来后命令道:“武队长!你带着人包围七号别墅,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开枪。”

    “是!”

    武队长打了个手势,带着特警队迅速跑向七号别墅。

    “边川你们跟我来,今天就让我们把那小子活捉。”

    边川嘿嘿一笑:“队长!今天晚上我还没有吃饭呢,就等着敲他一顿呢。”

    将成说道:“不瞒你说我也没吃呢,里斯卡尔顿酒店,我也去享受享受。”而将成不知道的是,就在小区对面一栋楼顶,杨洛和李涛、疯子这三个家伙举着红外望远镜兴致勃勃的看着他们。

    而他们身边还放了一堆瓜子、薯条之类的小食品,一边举着望远镜看,一边往嘴里送着东西。杨洛一边吃嘴里还不停的嘀咕:“嗯!不错!这样的队形,要是让我们训练一下,绝对能和野战军的那些特种部队拼一拼。”

    李涛骂道:“操!这些警察居然撬门,这要是真的抓持枪匪徒难道怕死的不快?”

    疯子抓起一把薯条塞进嘴里,嘎巴嘎巴猛嚼,然后咕噜一声咽了下去。嘴里啧啧有声的说道:“老大!你看那个撬锁的,手法还挺熟练,要是以后不当警察当个贼也不错。”

    “唉!”杨洛叹了口气,“警察就是规矩多,抓匪徒还不能随便开枪。”

    将成当然不知道杨洛三个家伙正在对他们品头论足,看着侯军只用两根细钢丝把门打开,对他竖起大拇指。

    侯军紧紧靠在门边,对着将成点点头。

110章 被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