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二):千弦交错[上](2/2)
作者:徐总老公01

    要这样对我........

    “我好不甘心!!!!!”(乞丐少女场景)

    (被杀害全家的夏禾)

    “如果可以,我想.........”

    “逃离这个世界,永远停留在原本美好的世界里。”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可能你现在还是不懂,这个世界的真相,以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拼命要守护的是什么?可是,我们也无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这可能就是宿命,我们也只能欣然接受。如果你长大了还有这样的执着的话,我相信,你的这份想要守护一切的执着,那就一定!!会让你变得强大,你,一定也能做到你想做到的事情!无论何时,就算爷爷死了!不在你身边了。但是,爷爷永远会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直到你幸福的离开世界之前,都会一直一直的爱着你,守护着你!因为你是我们夏家的骄傲也是爷爷的乖孙女,爷爷最想要保护的人。啊!所以原谅我们好吗??”(旗袍少女爷爷身世之谜!)

    在说出这段话后,夏禾完全不觉得惊讶,反而让别人觉得她自己好像已经猜到个所以然,只是一直觉得不可思议,不敢妄自诽测,看到一脸淡定的夏禾,男子决定继续说下去。

    “而我女朋友本来跟我是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本来我们是可以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谈着平平凡凡的爱情的,过完一生的,可是有一天我女友夏禾,每到晚上睡觉就开始做噩梦,一直梦到一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杀死了自己的父母亲,然后本来她以为他自己只是一个幻影,在梦里别人看不见她,一直以来做梦都是这样,可是最近做的一系列梦,梦中的女孩却一直看得到她,并且捅了她一刀,还阴险的笑着,告诉我女朋友,她在近期会死的消息。最后每次都因为这个被吓醒,可不久后,她消失了。等我去她家再次赌一把看看能不能找得到她时,当我一打开门,她已经死了。

    安详的坐在坐在椅子上,停止呼吸。在我受到惊吓后,想报警时,我却看到了夏禾紧紧握在手里一个USB,我回去一看,我很惊讶,里面说了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以及计划。而这一切都是一个人策划的,没错。就是你,夏禾!”

    另外一个世界的你...........

    会议室就他两人,气氛显得特别凝重。

    “而接下来我要讲的,我要把现在所有知道的一切联系在一起,现在才是真正的重点。”(林峰场景。)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到,时间逆转,像是剧本一样开始转动,一切的真相又是什么?平行世界的夏禾跟林峰又会如何?真正的故事,就因此开始产生了变数。计划好一切要去破坏夏禾公主跟林峰病毒的背后,却又隐藏着另外的惊天秘密!

    在电闪雷鸣下,黑色房间内,在闪电的闪烁下,照出了一个将自己严严实实包裹在一起的神秘人,他(她)拉下口罩,一口鲜血吐出。

    “时间逆时针流转了吗?谁?到底是谁?”

    脑海突然闪现出两个死去少女的画面,以及一个少年的背影。

    愤怒的他(她)摔掉了桌子上的酒跟酒杯,眼神暗藏杀意。紧握拳头!!!

    “别太猖狂了!人类!”

    在透过时间齿轮看到未来的黑暗夏禾,看到了一群平行世界与之抗衡的势力出现,他们的名字被悬挂在了时钟之上!——戰乙女?Revolution

    是幸福的错觉还是?上天的剧本?真正的一切又是什么?她自己又是谁?

    这一切早已沉入黑暗之中,早已没有真正的答案了不是吗?

    林峰!!!

    在此回放的记忆结束了,缓过神来以后的夏琳,大脑就像千万条丝线一样在她脑子缠绕,甚至有点眩晕,眼睛开始出现重影,模糊不清的视线,突然一阵刺痛就像有什么锋利的东西刺痛从她身体再次穿透一样,那种感觉就像那时候黑影伊莱恩从她背后刺入心脏的那一击一样,哪怕现在属于意识体的她,依旧无力再次晕倒在了地上。

    而夏禾公主一脸知道所有事情的表情,看着她晕倒却无动于衷,她只是站在那看着夏琳,过了十几分钟,才露出了一丝丝歉意,说道:

    “对不起,夏琳小姐,原谅我这么做,我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