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天使(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塔格尔村所处山丘下的田地中。

    王贵和卡尔的对话还在继续,十名天使依然守候在两人身侧。

    突然,一阵密集的马蹄声通过大地传导了过来,卡尔很明显的感觉到了脚下大地的颤抖。

    骑兵队!有一大群骑着战马的人正在靠近!

    卡尔心中暗暗叫苦。

    这里还没有脱离脱离危险呢,怎么又来了一个大麻烦?

    “大人,好像有一大群人过来了,我们要不要先避一避?”卡尔中断了自己的回应,试探着向王贵询问道。

    王贵笑着摇摇头,面朝马蹄声响起的方向看了过去。

    他想干什么?难道是想正面迎战?

    卡尔感觉自己今天真是倒大霉了,好好的没事想起了过去的事情,还没恢复过来呢,就被一群实力强大的人抓起来询问各种奇怪的问题。

    这人问东问西的,好不容易看到可以安全离开的希望了,又跑来了一群不知道什么来路的骑兵。

    更可气的是哪个奇怪的人不仅不避开那些骑兵,反而还要正面迎战。

    就这么点人怎么可能能赢过这个数量的骑兵?想死也不要带上我啊!

    卡尔心中怒吼着,却不敢表现在脸上,他想要逃走,那群女人却在紧紧地盯着他,根本就没有给他可以逃跑的机会。

    或许今天就是我的死期吧!

    听着越来越近的马蹄声,卡尔认命般的低下了头。

    可就在这个时候,马匹奔跑的声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他很熟悉的声音。

    “目标是前面的那座村落,到达村落外就在那里等着,等我到了再进行下一步动作!”

    卡尔惊讶的抬起了头,正好看到一名名骑士从他身边经过,向他身后的塔格尔村奔袭而去。

    阳光照在骑士银色白色的盔甲上,折射出的耀眼光芒让卡尔情不自禁的闭上了双眼。

    骑士!不是什么骑兵,而是骑士!是全副武装的精锐骑士!

    这些精锐骑士全都是那个人的手下?他是谁?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忽然,有人在卡尔背后推了他一下。

    那人的力量很大,卡尔在这股力量的作用下根本无法稳固身形,踉踉跄跄的往前冲了好几步后才终于站稳了,没让自己摔倒在地上。

    “走!”

    悦耳的女声传入卡尔耳中,卡尔这才发现那个奇怪的人已经在几个天使的护卫下离开了。

    至于剩下的几个......卡尔看了看那几个盯着自己的天使,苦笑着跟上了王贵前进的步伐。

    姐姐哎!你们一个就能吊打我了,至于这么多人一起盯着我吗?

    ......

    一百名骑士矗立在塔格尔村的城墙外,他们既不攻击也没有任何动作,就是静静地站在城墙外什么也不做。

    但即便是如此,这一百名全副武装的骑士也让塔格尔村的人们紧张极了,纷纷聚集在木制的拒马后面,焦急的商量着各种应对这些骑士的对策。

    塔格尔村外的拒马对王贵手下的这一百名骑士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从一开始,骑士们就可以直接撞碎拒马冲进塔格尔村,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因为这是王贵吩咐的。

    不管多么离奇怪异,不管怎么苛刻刁难,只要是王贵的命令,这些骑士就会毫不犹豫的遵守,他们不需要思考,因为王贵就是他们的大脑。

033.天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