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无法之地(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大家一起上,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包围了卡尔,摩拳擦掌的想要活抓卡尔。

    卡尔认识这些人,他们曾经都是卡尔的队友,但是现在,他们只想抓住卡尔,用卡尔去邀功。

    卡尔拼命的狂奔,不断地逃跑,终于,在不知逃窜了多久后,卡尔甩掉了那些人,冲进了一间小木屋。

    木屋里已经有一个女人在了,这个女人也是卡尔熟悉的人,就是为了保护她,卡尔才会被那些熟悉的面孔追杀。

    身受重伤的卡尔向这个女人求救,女人接纳了卡尔,让他去卧室里躲着。

    卡尔拖着满是伤口的疲惫身躯走进了卧室,却发现卧室里早就已经有一群士兵在等候着了。

    ......

    “啊——”

    躺在摇椅上的卡尔带着一身冷汗猛然惊醒。

    “怎么又想起以前的事情呢?”

    卡尔长叹了一口气,他来到塔格尔村已经有一年了。

    一年前的卡尔是菲尔斯帝国一个冒险小队的队长,每天都在驱逐魔兽之中度过,虽有些危险,但也过得充实富裕。

    直到后来,他的一位女性同伴被一位贵族看上了,贵族想要将强占那位同伴,那位队友不愿意,双方的冲突自然而然的就爆发了。

    在冲突之中,卡尔杀死了贵族,随后逃离了菲尔斯帝国,经过一番流离之后,卡尔在塔格尔村定居了下来。

    一年时间过去了,卡尔已经逐渐将过去遗忘了,但是刚才的梦境又让卡尔回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这让卡尔很不是滋味。

    “如果我还能回去的话,一定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卡尔恨恨的诅咒了那些人一声,但他明白,自己也就只能是嘴上说说了,想要回去,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菲尔斯官方的人忘记了他,那些曾经和他识破脸皮的同伴也不会让他活着。

    或许这辈子都回去不去了吧!

    卡尔的心情跌倒了低谷。

    “你想要回去?”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卡尔猛地一下跳了起来,警惕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声音传来的方向上,一名男子正满脸微笑的看着卡尔。

    男子身后,有十个笼罩在长袍之下的人,从兜帽中露出的部分面容来看,应该都是女人。

    一个男人和十个躲在长袍里的女人出现在这种地方?

    卡尔没有想歪,他想到的是这些人的不简单。

    这里是无法之地,是没有法律存在的地方,是亡命之徒和罪犯的天堂,一个男人能够带着十个女人在无法之地到处乱走,这本身就足以说明对方实力的强大了。

    “你们是......”卡尔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在无法之地这种地方生存,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得罪人,敢随便得罪人的,不是实力位于一流层次的强者,就是将死之人。
032.无法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