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您是个好人(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吸血鬼走了,在丢了一句挑衅味十足的话后便离开了。

    在吸血鬼离开的下一刻,骑士长就来到了罗贝尔的尸体面前,开始检查罗贝尔的尸体。

    王贵也来到了骑士长面前,自责的说道:“对不起,如果我没有跟来的话,那头该死的吸血鬼就不会逃走了!”

    骑士长沉重的摇了摇头:“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身为骑士却没有保护好身为贵族的您,更让罗贝尔爵士死于吸血鬼的刺杀,这是我的失职,和您没有任何关系。”

    话一说完,两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王贵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骑士长什么都不想说。

    好在很快就有声响从远处传了过来,这才没有让两人继续沉默下去。

    “就在那边!”

    “快!跟上!”

    “别让那个亡灵跑了!”

    ......

    四名全副武装的骑士终于在一群卫兵的簇拥下赶到了现场,然后就看到了一地的尸体和仅有的两个活人。

    王贵还好,脸上神色正常看不出什么,但是板着一张脸的骑士长谁都能看的出他很不高兴。

    一名骑士犹豫着上前了一步:“队,队长......”

    “把这里收拾好。”

    预想之中的责备并没有到来,骑士长只是丢下了这样一句话,随后便离开了现场。

    王贵看了看那些不知所措的士兵,也跟着骑士长一起离开这里,现在所有条件都具备了,是时候把胜利成果全部打包,一起带回冷回凌月领了。

    ......

    领主城堡的顶层是露天的,着是为了能让这里的领主俯瞰整个领地而特意修建的。

    骑士长从罗贝尔房间外的走廊上离开之后,就来到了这里,眺望着远处的城墙,眺望着城墙之内的民居和建筑。

    王贵也来到了眺望台。

    他把双手放在扶手上,一边眺望着远方,一边叫了骑士长一声:“骑士长先生。”

    “王贵爵士不去休息,来这里干什么。”

    “和刚才一样,我这次过来找你还是因为我有时想和你说说。”

    “还是刚才的那件事情?”

    王贵点了点头。

    “罗贝尔爵士死了,我个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同情,但既然他已经死了,我们就该面对现实,接受现实。”

    “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去冷月领,我需要你们的保护。”

    “离开?保护?”骑士长猛地抓住了王贵的衣领,怒喝着说道:“我们离开了这里去保护你,西兰领怎么办?这里的平民怎么办,谁来保护他们?”

    “我们离开后,他们全都会被亡灵杀死,一个也活不下来,难道在你们这些贵族就连一点同情和怜悯都没有吗?”

    “冷静!骑士长先生!请你冷静下来!”

    现在的情况严重脱离了王贵的预料,不过好在局势还是在王贵的掌控之中,当然,前提是要骑士长冷静下来。

    这个世界的法律中,骑士的必须要履行的强制规则之一就是保护贵族,但是平民不在他们的保护行列之中,那是士兵们所需要做的事情。

    骑士长愿意遵守这一条法律,说明他是愿意接受这一条法律的。

    既然愿意接受,那王贵用自己贵族的身份来请求骑士长,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骑士长应该也会欣然接受。
017.您是个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