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全身而退(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针对西兰领领主罗贝尔的暗杀计划十分简单,一共只有两个步骤,现在他就在执行第一个步骤。

    “咚咚咚!”

    王贵轻轻叩响了骑士长的房门。

    骑士长以及和他同行的四名骑士都在城堡中拥有自己的房间,这是罗贝尔对他们的示好。

    “请进!”

    骑士长房间中的日光石还亮着光芒,这也是王贵决定今晚就开始暗杀计划,而不等到第二天在开始的原因之一。

    他推开了房门,走进了骑士长的房间中。

    “原来是王贵爵士。”骑士长疑惑地看着王贵说道:“王贵爵士这么晚不去休息,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王贵拎了拎手中的两瓶酒:“来找你谈点事情。”

    骑士长没有拒绝王贵,他伸手指向房间正中央的圆桌和木椅说道:“请坐!”

    王贵毫不客气的坐了上去,把圆桌上的杯子翻起了两个,全部倒满了酒水。

    骑士长也没有和王贵客气,端起自己那杯酒轻轻的尝了一口,然后就把杯子放在了桌上。

    “王贵爵士,现在特殊时期,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战斗,所以我不能喝太多,还请您见谅。”

    “没事,我能理解。”王贵没管骑士长,自顾自的喝下了半杯。

    “我就是想知道,你们真的不能给我的冷月领派去支援吗?”

    “您需要支援的话,我们可以派出一名骑士去支援您......”

    王贵打断了骑士长:“你知道的,只去一名骑士,对冷月领没有任何帮助,还不如没有,我需要更多的支援!”

    “非常抱歉王贵爵士,西兰领的领主也需要我们的帮助,他的爵位比您要高上一点,优先度......”

    “啊——”

    骑士长的话又一次被打断了,只不过打断他的不是王贵,而是远方响起的尖叫声。

    “骑士长......”

    没等王贵把后面的话说出来,骑士长就先一步站了起来,歉意的说道:“王贵爵士,看来我需要失陪一下了!”

    说完,骑士长就冲出了房间,向尖叫发出的方向跑去。

    “等等!我也过去看看!”王贵立即跟在了骑士长身后,一起向那个方向跑去。

    ......

    西兰领领主城堡,领主罗贝尔房间外的过道上。

    原本干净整洁的过道上沾满了血液,守卫在罗贝尔房间外的几名守卫现在全部人首分离,显然是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在房间之中,这座城堡的主人,西兰领的领主罗贝尔倒在血泊之中生死不知,而在他的身边,脸色苍白的吸血鬼分身正在和房间门口的卫兵对峙着。

    忽然,吸血鬼分身前进了一步。

    “哗啦——”

    卫兵们情不自禁的后退了几步,但是却因为步伐不统一的原因而撞在了一起乱成了一锅粥。

    吸血鬼分身嗤笑一声,随后便从原地瞬移到了一名卫兵身后,将长剑架在了对方左侧脖颈上。

    “快逃!”

    “妈呀!”
016.全身而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