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全身而退(2/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跑啊!”

    周围的卫兵再也没有勇气站在吸血鬼分身附近了,纷纷四散而逃,只留下被长剑架在脖子上的那位卫兵绝望的站在原地。

    “别杀我!别杀我!别杀我......”

    背对着吸血鬼分身的卫兵全身都在颤抖,根本不敢转身看向吸血鬼分身,只是在不停地重复着“别杀我”这三个字。

    然而吸血鬼分身又怎么会因为他的祈求而放过他呢?锋利的长剑划过卫兵脖颈,滚烫的血液喷洒而出,为本就满是鲜血的房间又添加了几分血腥。

    他轻轻舔去溅在手背上的一滴鲜血,血红的双眼盯着那些逃跑的卫兵。

    下一个是谁呢?

    “到此为止了!吸血鬼分身!”

    就在吸血鬼分身寻找下一个目标的时候,一个只穿着睡衣的骑士长出现了,跟随着这个骑士长一同出现的,还有因为快速奔跑而显得有些狼狈的王贵。

    为了跟上骑士长的前进速度,王贵已经将血脉之力运转到了不影响外观的极限,他被衣物遮掩的皮肤上已经全部被血脉之力的纹路布满了,但即便是这样,王贵想要跟上骑士长的前进速度也极为吃力。

    仅仅只是通过一次追赶,王贵就意识到了自己和骑士长之间的实力差距,那是王贵将血脉之力运转到灵肉合一状态都无法战胜的强者。

    骑士长是六阶升级兵种的实力,王贵弱于骑士长很大一截,说明他的实力没有达到这个世界的六阶。

    我的最强战斗力只相当于这个世界的五阶吗?

    和骑士长的追赶让王贵意识到了自己目前实力的极限,清除罗贝尔的计划不止成功了,还通过骑士长知道了自己目前的实力极限,这场表演也该结束了!

    王贵将目光投向吸血鬼分身和吸血鬼分身投来的目光碰撞在一起。

    吸血鬼分身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戏谑的看着骑士长:“看看是谁出现了!一名强大的骑士!”

    森冷的杀意喷涌而出,骑士长一言不发的向吸血鬼分身冲了过去。

    他已经看到了罗贝尔的尸体,身为骑士却让自己守护的贵族死了,这是失职,唯有将凶手当场斩杀才能洗刷这份耻辱!

    “看来我们的骑士并不喜欢我!”吸血鬼分身的身影忽然消失,出现在骑士长身后,一步步向王贵走来。

    “停下!”

    王贵握紧了双拳架在胸前,摆出一副防御的架势,只是他脸上忧郁的神色让他看起来更像是在强撑。

    一阵忽然劲风,是骑士长!他一个大跨步疾冲到了吸血鬼分身身后向吸血鬼分身发起了攻击。

    然而就在长剑即将劈中吸血鬼分身,带走他的生命之时,吸血鬼分身却又一次消失了,出现在王贵的身后。

    忽然出现在王贵身后的吸血鬼分身轻轻一提长剑,将长剑挂在王贵脖颈上:“骑士先生,请停下你危险的行为,否则你的小侍从可就要和地上那些家伙一样了。”

    骑士长瞥了一眼身边的尸体,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我有杀死你能力,你知道的。”骑士长冷静的说道,“放了他,我让你走,否则你必死!”

    吸血鬼分身注视着骑士长,嘴上没有再继续唠叨。

    吸血鬼这个种族的瞬移能力看起来是无敌的,但其实是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每次瞬移都会有一秒多一点时间的冷却时间。

    这一秒多一点的时间对实力弱小的人来说就相当于没有,但是对实力强大的人来说,这一秒代表着吸血鬼的死亡。

    而不巧的是,骑士长就是能够抓住这一秒的存在。

    之前之所以能够两次躲开骑士长的攻击,除了有本体的视野共享帮助以外,更多的还是因为这里是走廊,骑士长的武器太长施展不开所导致。

    “我们有缘再见吧!”

    罗贝尔已经被吸血鬼分身杀死了,本体根本就没有沾染任何嫌疑,再加上这样一被挟持,本体就更加没有任何嫌疑了,是时候撤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