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再会彼得,准备完毕(2/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之前就和彼得帕克联络过,被告知已经确定好了设计方案,然后经费有点不够,又再给了彼得补了一些制作道具的经费,总不能让人家自己掏零花钱,倒贴帮忙。

    阿隆没有走警局的程序,自己掏腰包,自然也不会吝啬,所以彼得得到了阿隆的赞助之后,一下子就解放了被贫穷束缚的想象力。

    不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吧,但彼得帕克小学霸也小小的放飞了一下自我,不但一气呵成、酣畅淋漓的做出了阿隆要求的设备,还进行了一些优化,感觉自身的黑科技能力都有一定的提高。

    总之彼得帕克感觉这几天过的实在是痛快,有人给买单的日子,真是美滋滋……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被尤金汤普森那混球接连找麻烦了。

    阿隆和马恩坐在主副驾驶座上,两人有点不明觉厉的盯着阿隆手里的黑色物件。

    这是个类似A6记事本形状大小的塑料盒子,打开之后,一半是是一块绿底色的单色显示屏,另一半是一些类似游戏手柄按钮的按键,看着很有点“文曲星电子词典”的既视感,又有点像NDS掌机,这年月,还不是智能手机一统天下亿万低头党的时候,这两样东西都还算是流行的呢。

    只是这小玩意还多了一根小尾巴似的,被塑料包裹的短粗天线。

    阿隆向坐在后排的彼得比划一下手里这个的小玩意,问道:“彼得,这个探测装置你试验过么?”

    彼得点点头,回道:“是的,这个装置可以通过接收天线,接收到附近的无线电波,并互相定位,然后显像于显示屏,探测范围大概在半径十五米左右。”

    彼得一边说着,一边又指了指阿隆手里的物件,说道:“如果你们找到了监控设备的话,就按中间的三角按钮,这个设备就会捕捉并锁定其收发信号的频率,然后进行跟踪定位,就可以顺着方向找过去了。”

    阿隆按照彼得的说明摆弄了一番,点点头笑着说道:“好的,多谢你了,真是帮了大忙了呢,彼得。”

    “嘿嘿,还可以啦。”彼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阿隆你尽管说。”

    “嗯,如果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我再联系你。”看彼得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阿隆却不得不叫停,帮到这里已经足够了,剩下的,就是警察捉贼了。

    彼得还是有点期待的问道:“没什么需要帮忙的了吗?到时候我也可以去现场……”

    阿隆却是有些严肃的打断了彼得的问话:“彼得,那就是我们的工作了,你做的已经足够好了,也要相信纽约警察的办事能力啊。”

    “哦。”彼得的表情变得有点像主人不带着自己玩的小狗狗似的。

    见彼得有点泄气的样子,阿隆笑着安慰道:“放心彼得,你是这方面的天才,今后有类似这方面的问题,我还是需要找你咨询的,到时候可不要嫌我麻烦才好啊。”

    彼得连忙摆摆手,回道:“不会的,不会的,随时欢迎阿隆你来找我,哦,我不是说希望又有什么案件之类的,没事也可以来找我,呃,我也不是说阿隆你都没事忙,呃……”

    彼得帕克小盆宇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朋友,如今碰上个很谈得来,还很认同自己的阿隆,很想保持这份联系,说着说着,就有点激动。

    看来这小兄弟碎嘴子的习惯,不是变成蜘蛛侠才有的呢,阿隆有点好笑的看着彼得,又看到格温一脸揶揄地看着他,那意思好像是在说,“怕不是你又要多个小迷弟了呢”。

    “呃,总之你明白的,随时欢迎你来找我就是了。”彼得最后有点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小声地说道。

    阿隆朝后面比了个按手掌的手势,示意彼得不用那么激动,和声说道:“我知道,我会的,等破了这个案子,我们一起聚一聚,打打篮球什么的。”

    “嗯,好啊,我一定去。”彼得帕克这才又来了精神,很高兴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