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开始行动(1/2)
作者:唯有向上
    傍晚,阿隆家。

    为了准备之后行动,阿隆取消了所有的娱乐活动,一个人在家养精蓄锐。

    以阿隆开了挂的超凡耐力,三天三夜不眠不休都还能保持战斗力,所求的,无非静心、专注。

    只是一个人在家,多少有点无聊,按照惯例,干掉了相当于普通人五倍饭量的晚饭之后,又如同掉进了油缸的耗子一样灌了一肚子油的阿隆,看了看抽奖用的初级能量值,够三百点了,就来了个三连抽。

    随着能量值的减少,脑海中的幸运大转盘开始了转动,只是这系统套路了阿隆将近二十年,什么都看淡了的阿隆,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某穿越者表示,不为别的,就为了看看系统又给抽出什么奇葩废卡。

    图个乐儿。

    果然……

    无照地摊小贩:强光手电、手机贴膜、要盘吗?

    无照地摊小贩隔壁的烧烤摊位:三块钱一串儿,十块钱三串儿,多买多便宜啊!

    特么谁便宜啊……不是,你特么还是连本儿的呢?

    神奇的无照地摊小贩:和城市管理大队斗智斗勇,从未被抓捕过的神奇小贩。敏捷+0.3,耐力+0.3,初级长跑、初级躲闪(初级身体移动技巧)

    矮油,这个叼……不过果然是连续剧吗?

    手气不错嘛,这刚没几个月,竟然又出平民精英卡了,阿隆咧着大嘴,美滋滋。

    当然了系统是没有这个叫法的,就是有奖励和没奖励,不过某一直在抽初级抽奖,中级抽奖影子都没见过的穿越者自己无聊,变着法儿的自娱自乐罢了。

    阿隆脑海中关于自身的信息也变成了:

    初级人物卡:阿隆沃克

    力量6.5

    敏捷6.3(+0.3)

    耐力7.8(+0.3)

    智力2.0

    精神4.0

    魅力2.7

    阿隆但觉一股暖流流过全身,一闪而过,就好像洗了个热水澡一样,浑身通透很是舒服,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就完事了。

    也没有新的技能灌输,长跑什么的,之前抽到过的。

    阿隆最开始基础属性值低的时候,提升的过程效果很大,堪称爽的飞起,但随着属性值慢慢的提高,乃至突破人类的极限,小数点后面的微小提升,就基本上没什么感觉了。

    这张卡的技能阿隆也曾经抽到过,也没有新技能出现的时候,那种脑海中闪现过许多信息,然后就完全掌握了一种技能的过程。

23.开始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