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那位大人的M87!(1)(2/2)
作者:战道苍茫
    于是就这样出现了此时我眼前的这一幕。

    ……

    ……

    无数参天的大厦在道路两旁耸立着,如同水晶琉璃一般的艺术品式的建筑物存在于街道两旁,在这个永远光明的国度之下,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展现着这里的辉煌。

    而在离子合金铺就的道路之上,身为宇宙警备队队长的佐菲正无奈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眼前是一个蓝色的巨人,他的周边是一众倒下的警备队战士,而他脚边最近的那个战士正是自己所看重的加拉雷斯!

    蓝色巨人正小心翼翼地收拾着自己摆好的臭豆腐摊,然后将一大块包袱托在了手上,看上去随时都会偷偷溜走,而根据佐菲对他的了解,这家伙是真的想溜走了。

    而正准备乘着周围的人都被自己撂倒的奈克赛斯此刻也注意到了佐菲的到来,瞬间就身形一颤,像是做坏事被抓住了一样,语气很虚地问道:“那个,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我说,奈克赛斯,你这样子看上去可不像是想要给我解释的样子啊,而是……想要乘着没人溜走对吧?!”

    “不不不,我只是帮着收拾残局一下,这样可以给后来的处理小队减轻一点工作量。”

    “真的吗?”佐菲直接淡然质疑道。

    “真的!”

    “真的假的你心里没数吗?”

    “真的!你可以看我真诚的双眼!”

    “算了,关于你想溜走的事先不管了。”

    “耶,太好了,还是队长你通情理,这件事真的不是我的错,是加拉雷斯先动手的,我只是正当防卫!所以这锅我不背!”

    而佐菲在听完奈克赛斯死活不承认的甩锅大法后,缓缓开口了。

    “那好吧,既然你不承认我也没办法了,我也不想偏袒谁,加拉雷斯之后也会领取相应的处罚的,这点你可以放心,不过暴力抗法这种事的违规章程你也知道的吧--炎之谷十年的禁闭!”

    【这么轻的处罚他应该可以接受了吧,毕竟要是不稍微遏制一下,整个光之国的风气都要被他卖臭豆腐给卖歪了。】想着奥特曼寿命都是以万年作为单位计算的佐菲自然不会知道此刻杨毅听完十年禁闭之后内心的崩溃了,在他看来这么短的禁闭当然只是做个意思了。

    而被佐菲直接发问的奈克赛斯却好像终于放下了什么一样,在沉默片刻后语气恢复了正常地说出了让佐菲完全不敢置信的话。

    “那么,队长,那位大人,抱歉了!十年的禁闭我接受不了,所以我决定暴力抗法到底了,让我来领教一下队长你的……M87吧!”

    当想到自己如果就这样认怂的话,就必须要在炎之谷被关十年的杨毅,终于做出了决定铤而走险,挑战作为队长的佐菲以及传说中地M87了!

    【M87又如何,我今天就要抗法到底,不能怂啊,不然就要被关十年啊!早知道这样就不那么嚣张,一到光之国就卖臭豆腐了!就算是“那位大人”,就算有M87,但,我也不是昔日吴下阿蒙了啊!】

    于是,在佐菲难以置信的注视之下,那个在他看来虽然很无厘头但是一直都很好说话的奈克赛斯,举起了手中的蓝色光剑。

    光剑在他手中挽出了一个即使是他都难以看清的诡异剑花,奈克赛斯向前一步,持剑而来!

    “得罪了!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