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亚律诺斯一族的过往(1/2)
作者:战道苍茫
    “不好啦,族长!刃少主他又跑了!”

    “跑了,怎么回事,你们怎么搞得,把他给我抓回来训练!”

    这番对话是对于这个位于安特行星腹地的小群落一天中最为常见的对话,在年幼的刃看来,那些训练根本没有必要,要知道他可是亚律诺斯一族千百年以来唯一获得了圣器承认的天命之子。

    当然翘掉今天的训练也不只是因为他觉得那些训练没有必要,更重要的是今天是在亚律诺斯一族中具有崇高地位的执掌预言草书的巫女一脉进行祭祀的日子,当然祭祀没有什么好看的,但是祭祀的妹子可是相当的好看啊!

    显然,在刃的幼年,他就已经认识到了看什么古老活动不如看主持古老活动的妹子这一精髓,而今天他可是早早的来到了祭祀大殿之上就等着等会一饱眼福了。

    古老的青铜古木所搭建的祭祀大殿,这里是亚律诺斯一族最高的建筑,这里有着整个亚律诺斯一族最高端的设备,这里住着亚律诺斯一族最好看的妹子。

    这就是年幼的刃对于祭祀大殿的全部印象了。

    而此刻的他正百无聊赖地倚在大殿外的一棵树上,心心念着以往这个时候准会出现的巫女怎么还不来啊。

    当然和他一样倚在树上的其他亚律诺斯一族的少年们也在抱怨,毕竟想来看看的可不止他刃一个,当然接下来他准备干的事的确只有他一个敢了。

    那个当初仅仅从远处看了一眼就使得他牵肠挂肚的少女怎么还没有出现啊,少年如是想着。

    嗯,这个时候的他已经发展成了恋童癖了,虽然他现在也还是个孩子罢了,不过他的思想可没有一般小孩子的那般简单,从某种角度看来这个时候的他就已经比他今后会遇见的那个卖臭豆腐的变态还要变态了,但是他是这么想的:正太变态一点有什么错好伐!

    (某不透露姓名的某人: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变态!)

    正当少年如是地想着的时候,他突然眼前一亮,并不是修饰,是真的眼前一亮,当然不是那种散发着绿光的亮了,只是惊喜的那种。

    很快,在他的注视之下,神殿之外走出了一道人影,那道如画如诗一般的人儿就是他的目标。

    如霜如雪的肌肤,似花若雪的容颜,身披淡白色的巫女长服,微微前倾的素手正准备着祭祀的各色礼仪用具,那就是他们一族最美的少女,仅仅是站在那里都使人心醉,可谓尝矜绝代色,复恃倾城姿。

    没有错,他就算是翘掉训练都要看的妹子,当然不会是一般的庸脂俗粉啦。

    然后少年就慌忙跳下树枝,冲着那个少女奔去了。

    “嫁给我吧,亚律笛斯!”说着那个少女的名字,少年毫不犹豫地发出了自己的求爱。

    当然迎面而来的不是扑过来的少女而是对方随手砸来的一块艾美鲁达矿石,还有那一句“白痴”。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少女如是说道,言毕便转身离去。

    “等着看吧,我,亚律刃·诺斯,可是注定要拯救世界的男人!是天命之子!等着吧,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的!嫁给我你不会吃亏的!”看着少女离去的背影,少年连忙在她背后喊道。
番外篇--亚律诺斯一族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