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一--赛兔子的忧郁(下)(1/2)
作者:战道苍茫
    看着突然出现在街道上并且将自己同伴加拉雷斯击飞的赛罗有些愣神,毕竟原本还处于忧郁状态的他没来得及反应这么多。

    眼前突然出现的巨人有着黑色的外壳,类同于机械的金属质感铸就的双臂,和自己极为相似的外形以及邪恶的独眼,胸口明显并非彩色计时器的能量来源。

    “黑暗洛普斯发现目标,歼灭对象,赛罗奥特曼,予以歼灭!”

    为首的黑暗洛普斯发现赛罗后带领身后的其余两个黑暗巨人对着赛罗发动了攻击。

    “黑暗洛普斯?!你们……”还没等赛罗反应过来黑暗洛普斯一拳已经近身。

    “好吧,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不过既然是敌人的话,打倒就是了吧!”

    看着即将对自己发动攻击的黑暗独眼巨人,赛罗笑着说道。

    随意侧身躲过了黑暗巨人迎面射来的能量炮,赛罗微微轻身跳出了黑暗洛普斯的包围之中。

    “那么,就凭你们可打不倒本大爷啊!”

    擦了擦鼻,抬手一束集束光线将一台黑暗洛普斯逼退。

    随意接住黑暗洛普斯的攻击,赛罗闲庭信步地将其丢了出去。

    “我可是赛罗,赛罗奥特曼啊!”

    双重头镖飞过,将空中一台正准备偷袭的黑暗洛普斯击毁。

    不过是初次交手的短短瞬间之内,黑暗洛普斯已经坠毁了一台,三去其一!

    用力一踏,赛罗飞踢带起层层风浪径直击穿一台黑暗洛普斯。

    看着同伴尽数倒下,最后的一台黑暗洛普斯试图直接升空离开,但还没等到他离开,就发现胸口已经被一束来自地面的光线彻底击毁,最后只能坠落在地。

    赛罗迎着开始坠落的最后一台黑暗洛普斯而去,最后一击踢出。

    飞踢踢出,在原地带起巨大的尘埃飞舞,地面凹陷了一大块,等到最后的尘埃落定之时,场上只剩下了赛罗一人的身影。

    “如果只有这点程度的话还来入侵光之国的话,你们简直就是不自量力。”高傲地站在原地的赛罗对着只剩残骸的洛普斯说道。

    赛罗走上前去,拾起地上之前掉落的黑暗洛普斯的胸口核心,将之前被击飞出去的加拉雷斯扶起。

    “扶我一把啊赛罗,他们下手可是真的痛,而且没想到你变得这么强了啊,居然这么快就解决了那些看上去就不好对付的独眼巨人。”

    “没什么,都是被某人逼出来的。”

    “也对,毕竟那家伙当初对你干过那种事,你应该也一直在为了打败他而变强吧。”

    “不说这些了,毕竟他已经退休了不是吗?走吧,起来了,加拉雷斯!”话语中还是带着些落寞的赛罗扶着加拉雷斯说道。

    “走?去哪?”

    “当然是警备队总部咯,得让父亲他们也看看这是什么。”晃了晃手中的核心,赛罗指着远处的宇宙警备队总部对加拉雷斯说道。

    “不过这次那家伙的摊子可就损失惨重了呢。”回头看了看满地狼藉的交战处,加拉雷斯有些开心地说道。

    在之前商业街战斗的时候,赛罗故意将战场控制在臭豆腐摊子的周围,虽然战斗的时候那股不可描述的气味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一想到可以借机给那家伙的臭豆腐帝国制造点麻烦他就充满了干劲。

    ……

    ……

    宇宙深处,不知名星云。

    在这里有着无比骇人的光景,曾经每一颗都是无比巨大的行星天体的存在,在这里遍地都是他们的残骸。

    无数颗星辰的陨灭和损毁原本应该是以一个极其悠久的时间跨度进行度量的事件,在这里却随时地因为在这里进行的一场战斗而发生着。

楔子一--赛兔子的忧郁(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