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一--赛兔子的忧郁(上)(1/2)
作者:战道苍茫
    M78星云,光之国,竞技场。

    在这个永远光明的国度的竞技场里,此刻正进行着一场战斗。

    竞技场中央,一个红银相间的巨人正被他的对手单方面碾压,对手随意一拳击出,巨人便被径直击飞了出去。

    几乎是碾压性的实力差距,使得他来不及做出任何的反应,便在对方远远胜过自己的速度和力量面前败北了。

    场外的观众哗然一片,毕竟没有谁会想到这次的考生居然连一击都没能撑过。

    “提休,加油啊!不要认输啊!”

    听着自己好友的加油声,名为提休的巨人无奈地再度挣扎着站起身来,随后又被对方打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曲线狼狈地掉落在战场之外。

    “考生提休,警备队预备役考核序列号1586,不合格。”

    传入耳中的是他的考官赛罗,同时也是光之国的后起之秀的淡然宣判的声音。

    再次考核失败的提休叹了口气后转身向着竞技场外走去,在离开之前最后往回望了一眼。

    红蓝银三色相间的流线型身躯,强有力的臂膀以及随意使驭的双重头镖,无一不彰示着那个巨人的强大。

    “赛罗!赛罗!”

    “赛罗!赛罗!”

    “赛罗大人最厉害了!”

    当然,还有独属于那家伙的欢呼声。

    亚粒子合金铺就的坚硬地板在他的对手面前无比脆弱,轻轻一踏就使得整块地面崩塌,用双镖如臂指使的将赛罗的大名刻在了竞技台之上。

    那恐怕才是他想要成为的战士吧,光之国的明日之星,奥特曼赛罗,自己恐怕连自称为他对手的资格都没有吧。

    算了算了,与我又有什么干系呢?还是离开吧。

    提休再度叹了口气,离开了这里。

    奥特曼啊,我也想要成为呢。

    ……

    ……

    结束考核的光之国竞技场内,一个红族的巨人指着满目疮痍的竞技台正在抱怨。

    “我说,赛罗,这是你弄坏的第几块竞技场的地板了,就算你要耍帅也不能这样破坏公物吧!知不知道我们修起来可是很麻烦的啊!”作为光之国下属的巡逻小队队长的加拉雷斯看着又被赛罗毁坏的地板抱怨道。

    “好啦,加拉雷斯别抱怨了,要不是我帮你这么快解决了所有的考生,你不知道还要考核多久呢,毁两块地板也是可以的啊。”负手而依旧坚定不移继续耍帅的赛罗回答道。

    “得了,你又找借口了,本来就是为了节约时间才把你找来考核的结果反而要花更多时间修复竞技场,明明可以不拆的你非要这么干,好麻烦啊。”愤愤不平的加拉雷斯继续抱怨。

    指了指赛罗目前所站立的竞技场以外的其他被毁坏得差不多的擂台,加拉雷斯用眼神示意一定要赛罗给个说法。

    “好啦好啦,我请你去光之国的最近新修的商业街去逛逛总行了吧。”摆摆手,示意对方别再絮絮叨叨的赛罗伸了一个懒腰径直跳下台,向着面前的加拉雷斯提议道。

    “那好吧,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下次再找你帮忙你绝对不能再这么给我干了!”将巡逻以及考核后续事物迅速转交给副队长的加拉雷斯同意了。

    ……

    ……
楔子一--赛兔子的忧郁(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