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陈闲的黑粉们(1/2)
作者:烛火焚香
    令不少大v都特别羡慕,因为很多大v的关注数都没有突破五千万,除了娱乐圈几个有名气的人。

    比如陈闲,他的微特关注数将要破亿,赵熙贞也有六千万关注,而张满则有八千万关注!

    一个很平庸的‘陈闲网剧后援团’的账号都能有五千万关注,这些兢兢业业打理账号的大v们,能不伤心么。

    陈闲网剧后援团:陈闲亲自编剧了《一起同过窗》,燕京网剧工会会长郑云执导,正在番茄网连载!!一周三集!!!兄弟姐妹们快去看呀,不好看你们回来骂我!(就是这么自信,不给你们机会骂我。)

    陈闲的后花园:姐妹们!老公写的新剧,贼几把好看,番茄网首页就有,别看广告打得好,剧情也炒鸡赞!没毛病,你们不看拉到~emmm。

    自从陈闲转入幕后,他的粉丝团也差不多要解散了,可最近因为网剧后援团的崛起,让很多带着‘陈闲’名头的微特账号蹿红了,关注度不停的增长……

    而这些账号,全都是闲人影业营销团队搞出来的。

    这个营销团队是欧阳烈和张斌、李运三个人共同招募的人才组成的,一共有九个人。

    现在是张斌负责,季芳代管理。

    一个正经公司没有营销团队,那是不正经的!就如同孩童少了舌头……

    《一起同过窗》第一集播出两天,斩获点击四千二百万!也就是说至少有四千二百万人正在看这部剧。

    而这天正午影业官微发布了一条微特。

    “《逃亡绝命镇》正午影业监制与幕恩影业、东阳传媒,利达娱乐联合出品!并由一线编剧慕云创作剧本,一线导演王东岳执导,一线演员范笑霍主演……总投资高达两亿五千万!将于二月三日在番茄网首播。”

    这条微特发布后,短短十五分钟就上了热搜榜首,许多营销号都在宣传这部剧!

    打着全一线制作的旗号,耀武扬威。

    很明显,正午影业的孙才立见闲人影业率先发布新剧,他也等不及了。实际上他的这部剧制作完成有些时日,就是在等着闲人影业的新网剧播出。

    到时候碰碰面,必须分出个大小王!

    整个燕京不可能你闲人一家独大,不把我们这些小公司放在眼里,单独去联合燕京网剧工会?你陈闲太小瞧人了!

    孙才立的自嗨,并没影响正在拍摄电影的陈闲。

    在孙才立的心中,陈闲之所以去拍摄电影,完全是因为没有好的网剧构思了,否则为啥有钱不赚呢?

    既然,你随便写了个剧本交给郑云拍摄,肯定是没有自信了。那这个时候我们网剧联盟可不会客气,趁你病要你命!

    两亿五千万的投资,对于网剧来说可是大制作了,但是孙才立组建的剧组团队近乎全是一线,出场费就非常高昂,所以将近用去了五千多万。

    剩下的两亿资金,拿出一个亿投入特效音效,剩下的几乎一半全都用在了道具上!

    孙才立知道不下血本,根本无法再燕京站住脚了,闲人的攻势很猛,虽然没指名点姓,但颇有当燕京网剧大佬的意思。

    《一起同过窗》刚在网络中掀起一波热潮,却飞速的被《逃亡绝命镇》给占领了!

    热度的下滑预示着点击量停止增长,而《逃亡绝命镇》在播出第一集后,就被各种影评人评分9.9!

    “这是一部现代史诗级的剧,上星肯定没问题。从第一集的构造来看,世界观很强大,有些现代主义的科技感,又同时憧憬着未来,我很看好这部剧……”

    “这部剧是慕云的巅峰之作,结合了电影的严谨,电视剧的流畅,又带有网剧独特的味道……”

    而《一起同过窗》的评分却下滑了,直接降到了9.1!不用说,肯定有人恶意刷分,否则评分不会这么快降下来。

    第二集播出,总点击量突破五千万大关,并且还在缓慢的增长。联邦有些人不喜欢追剧,他们都愿意看完结的剧,因为不用等待,就少了很多苦恼。

    可是在观看《一起同过窗》的时候,却很开心。可是看完两集后,却发现后面还没放出来,就更加郁闷了。

    《逃亡绝命镇》和《一起同过窗》同时更新,点击量相差无几。可是《逃亡绝命镇》在播出一集后的当天晚上,点击量忽然增长了一倍!达到了四千八百万!

    这单集点击量差点破了《人类清除计划》创下的单集点击记录。

    两部剧在番茄网打的不可开交,微特上也是天翻地覆!随着《逃亡绝命镇》的播出,风评也随之而来。
057 陈闲的黑粉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