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开机、播出(1/2)
作者:烛火焚香
    欧阳烈和陈闲筛选出来的配角,已经让刘雪开始打电话通知了,不用二次试镜,直接月初开机来报道就行。

    而戴峰这边开始做剧本分化,把配角的戏份单独做个剧本,方便配角观看,防止剧本提前泄露。

    同样的招数不能用第二遍,否则会被人当做傻子。

    陈闲也不屑于做这种假营销了,拿出真章让他们瞧瞧,什么叫电影艺术!

    微特上面的舆论渐渐消散,关于陈闲的热度也小了很多,但对于卢德义的骂声依然在!

    秉着喷错一千,不错过一个恶人的理念,联邦网民把坏人当做日常发泄工具。

    自己在生活中遇见什么难过的事儿,都会联想到卢德义身上,从而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盗梦空间》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欧阳烈主张拍摄电影海报,然后发布开机新闻,能够获得一些热度,并且在观众心中留下一个印象。

    陈闲却摇头回绝了,他的赫赫威名在外,要是提起这是他的电影,那前期肯定有不少人对此失望。

    闲人影业的营销团队深度解析并研究了三天,最后定下基调。

    “发布海报是重中之重,就算有骂声,那也是热度。只要我们的电影,不让观众失望,那么这些骂声终究会消散。而且还会提高电影的整体声誉……”

    陈闲听后觉得在理,以前的想法的确有些偏差,最重要的是他怕了这个烂片导演的名声。换做是谁,都不愿顶着这个名头,虽然欣然接受了,并且领了‘金扫把’奖,可陈闲打心眼里郁闷。

    “那就拍吧,通知几个主要角色,在公司内搭建影棚。”陈闲说道。

    负责艺术的总监听后,连忙去筹备了。

    这部电影的海报要科幻,还需要表达电影的中心思想,建立一个世界观。所以海报很重要,这也是整部电影的基调。

    赵熙贞,余义等人先后拍完照片,随后把底片送入特效团队,陈闲亲自指挥,他怕特效团队的负责人不理解他的想法。

    “要科幻,比方说四周是梦幻的大楼,采用碎块的方式。灾难,痛苦,孤独这是电影的部分元素。”

    特效负责人点头,随后徒手画了几张稿子,递给陈闲瞅了眼。

    画中是四周翻滚的大楼,大楼崩塌变成碎块的样子,颇有一种做了噩梦的感觉。

    “不错。”陈闲点头。

    海报改了五六次,最终定稿了。

    陈闲这段时间很忙,需要选外景拍摄地,还要对剧本进行三次修改。他之前对剧本不太满意的原因是,剧情太紧凑,让人产生一种慌张感,这对观影体验很不好。

    剧组的两个统筹已经着手规划拍摄时间和外拍地点了。燕京的群演分两种,一种是业余,一种是在校学生。但每个电影或电视剧都需要岁数大些的群演,这就需要业余群演了!

    张祖德找了十几个跟组的群演,每天三百块钱。这对于群演是最幸福的事儿,因为工资稳定,不需要担惊受怕,饥一顿饱一顿的活着了。

    二月初。

    《盗梦空间》正式开机。

    而网络中《盗梦空间》官微也发了条微特。

    “正式开机,陈导导演第四部电影!”

    【图片】【图片】

    连续九张海报放在这条微特的下方。

    闲人影业官微和陈闲都转发了这条微特,短短半个小时,转发量过了十万。

    跟陈闲关系不错的演员或业内人士均转发祝福。

    有些被陈闲坑害了的黑粉们此时发挥了作用,转发的同时在大骂着陈闲又跑出来祸害人了!

    可以看出这帮人被陈闲坑的很惨,卖着情操喊着粉丝去刷票房,最后刷出来的居然是个评分不过2的烂片。

    粉丝们的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对陈闲这种行为恨之入骨。

    “陈闲太他妈坑人了,把我们坑的还不够惨吗?我一个月两千五的工资,给陈闲刷了五百的票房!玛德,最后我媳妇说我智障,为此还分手了!陈闲,你赔我媳妇!”

    “呜呜呜,哭了。陈闲又出来祸害我们这些无脑粉丝了……可是情怀不在了,我脱粉了。”

    “俏丽来来的,老子这次要给陈闲打负分!”
056 开机、播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