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包揽七项大奖(2/2)
作者:烛火焚香
    刷!

    现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怎么又是他?

    陈闲的心中没有波动,杨文涛等人都懵了,特效奖也给了?这主办方太大方了吧?真的假的啊,感觉这一切都像是在做梦。

    仅仅一年时间,拍出两部优秀网剧,并且全都被全球精品榜收纳,能够拿到这些奖稀奇吗?

    太稀奇了!

    就算你的作品被全球精品榜收纳了,也得给同行点活路吧?

    你一个人拿了将近一半的奖项,让我们这些混网剧圈的还怎么活?还怎么增长身价?

    陈闲站在台上,单手拿着奖杯,随意道:“谢谢主办方的款待。”

    台下不少人都想竖起中指,想要骂他装逼!这群人咬着牙,把陈闲记在了心中,以后遇见了高低穿小鞋,管你是什么影帝?

    风云网直播。

    “又他妈装逼了!人主办方款待你干啥?”

    “黑子就是黑子,无脑尼玛呢?没听出来陈闲话中有话么?”

    “滚!陈闲算什么玩应,他凭什么拿那么多奖?”

    “小黑比!!”

    弹幕的键盘侠不在少数,他们为啥嫉妒呢?其实黑子们也不知道,就是看不惯陈闲拿奖后,还不愿意的样子。

    这要是放在电视剧里,陈闲这种装逼犯都活不过一集!

    十五项大奖,陈闲的两个剧组拿了最佳编剧、导演、片头曲、摄像、故事、美术、特效七项大奖!占据全部奖项的一半。

    除了最佳女主、男主、男配、女配、灯光、新人演员、录音、新人导演没有拿到,剩下的奖项全都被陈闲包揽了!

    这怎么可能不引起其他人的嫉妒?

    你陈闲是主办方的亲儿子吧?

    要不然主办方凭啥给你安排这么多奖项?

    虽然奥卡奖在网剧圈不算是最权威的奖项,但怎么说也是国际大奖啊!

    记者们不停的按相机快门,捕捉着陈闲的表情,回头估计能写一篇《陈闲领奖的表情变化》,弄不好第二天都能出现陈闲不屑的表情,配着文字‘奖杯太重,我怕花钱付托运费’样式的表情包。

    陈闲说完这话,沪海网剧工会执行会长脸色也不太好。很明显他们的阴谋被陈闲无情戳穿了,虽然没有表达的太清晰,但接下来的动作却是不能太大,否则容易引起反弹。

    张飞雪有些冷漠的盯着陈闲,当他从她身边路过时,还咧着嘴角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

    颁奖典礼结束,参演嘉宾表演后,将近五千多人散去。他们各自组成的小圈子,开始话题讨论,他们的话题离不开陈闲,更离不开嫉妒。

    陈闲带着剧组成员飞快的回到酒店,并且立即安排飞机,准备离开沪海。

    但还没等订好机票,主办方就来人了。

    张飞雪穿着中性衣服带着一个四十来岁面带严肃的男人,站在陈闲房间门口。

    “陈导,这么晚没打扰吧?”张飞雪带着职业性的笑容。

    陈闲也跟着笑,“能打扰什么?这位是……”

    “你好,我是沪海网剧工会执行会长卢德义。”

    陈闲和他握手,顿了顿问:“这么晚找我肯定有事儿吧?不知是什么事儿呢?”

    “是这样的陈导,我们想和您谈谈合作。”张飞雪说道。

    陈闲心中冷笑,谈合作?

    “可以,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陈闲疑问。

    卢德义说:“不用,陈导这房间不就正好么,我已经让服务生拿茶去了,不知陈导喜欢喝茶吗?”

    “还好,瞎喝,呵呵。”陈闲让了个身位,让两人走进房间。

    过会服务生把茶水准备好,放在了茶几上,沙发上坐着三个人,卢德义给陈闲倒了半杯茶,做了个请的动作。

    陈闲拿起茶杯闻了闻,小口嗦了两口,品道:“还不错。”

    “呵呵,陈导。我们直奔主题吧,今晚的颁奖的奖项实际上都是全球工会那边筛选出来的,当然作品是我们提供的。”

    卢德义说着。

    陈闲当然不会信,像这种奖项你们要是不在背后搞小动作,那简直太奇怪了,不符合你们主办方的作风。

    “呵呵,当然相信。能这么大公无私的把奖项给我一半,是我的荣幸!”陈闲呲着牙说道。

    张飞雪笑着说:“陈导不要太敏感了,主要还是陈导的两部作品太优秀!”

    优秀?

    优秀也不能把奖项给一半啊?

    从奥卡奖创立以来,啥时候这么颁过奖?

    “直说吧,想怎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