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记者围堵(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可不想和他们争论,反正事情已经发生,看后面的造化呗。能平稳度过那陈闲绝对不咋咋呼呼的送人头,要是引发舆论也别怪陈闲太自私,该卖还得卖。

    卢德义抿了口茶,说:“陈导很有才华,短短时间能够在网剧圈站住脚就能说明问题了。我们沪海网剧工会是联邦最完善的工会组织,所以想邀请陈导的闲人影业与沪海网剧工会合作。”

    “这是战略合作,你们闲人出作品,我们沪海网剧工会负责拍摄和投资,利润三七分帐,争取拿下联邦网剧第一市场!”

    陈闲说:“闲人影业拿七成不太好吧?这样吧,四六分!”

    “昂?陈导误会了,闲人影业拿三,我们工会拿七。”卢德义说道。

    陈闲笑了,“卢会长在这儿跟我扯呢?你以为闲人影业的剧本是大风刮来的?就算没有本钱,三七分账也是欺负人啊。”

    张飞雪蹙眉:“陈导不同意?”

    陈闲向后一靠,翘起二郎腿,“不同意。”

    “呵呵,我劝陈导还是考虑考虑,否则媒体可能会瞎写。”张飞雪冷笑。

    陈闲无所谓道:“威胁我啊?就你们那点心思,世人皆知!今天的颁奖典礼把我捧得挺老高,明天就想让我摔下去?真不怕把我摔死啊。”

    卢德义笑着:“陈导想多了,没这个意思。”

    陈闲领第三个奖的时候,就开始琢磨主办方为啥这么好心,最后找到原因了。肯定是想把陈闲捧到一定的高度,然后再摔死他。这叫捧杀!

    曾经陈闲还是影帝的时候,就属于达到一定的高度了,最后转型做导演没拍好电影,直接摔了下来……虽然没摔死,还有些影响力在,但也摔的不轻啊,欠了一屁股饥荒不说,还丢失了大批粉丝和资源。

    要不是陈闲的到来,尽心尽力的挽救,早就逼破吊散了!

    “你们沪海工会想要我闲人影业的资源,那就拿出点诚意。分闲人影业三成利润?不好意思,我闭着眼睛都能拿三成。”

    这可不是陈闲装逼,而是事实!他和万涛等人筹备的闲人投资占股百分之五十,陈闲个人占股百分一,拿到了绝对的控股权!利益分红也拿了四成,而且闲人影业只提供剧本,导演和剧组。

    现在沪海网剧工会过来说,咱们合作吧,给你三成利润。这特么不是扯犊子,侮辱人么?

    卢德义和张飞雪面面相觑,他们也不想让步,那怎么办?

    “既然如此,陈导早些休息吧。”张飞雪起身说道。

    陈闲坦然道:“还真有点累了,慢走不送。”

    卢德义起身道:“陈导在考虑考虑吧。”

    “呵呵。”陈闲冷笑。

    两人离去,陈闲站在窗户边望着这座城市,沪海的竞争比燕京还要厉害,网剧资源被沪海网剧工会独揽手里,其他小公司想要生存就必须依靠沪海网剧工会。

    而卢德义他们又和沪海的几个大公司有牵扯,弄不好就是沪海的几个大公司表面的傀儡……

    真是厉害啊。

    来一趟沪海涨了不少见识。

    陈闲收拾着行李,戴峰已经订了机票,今晚凌晨的飞机。主办方没有送机,这就能看得出来对陈闲的态度了,既然没法合作,那不好意思我连面子工程都不想做。

    董明番拿了奖心情不错,和陈闲几个人在酒店里聊得火热。他不回燕京,而是要去南海拍戏。

    其他几个演员也差不多要各奔东西,有的人常住沪海,陈闲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上了刘雪找来的专车。

    来时多少人走时依然是这些人,一路风尘仆仆,没有丝毫对这座城市的留恋。

    这里没有思念的人,没有刻苦铭心的事情,凭啥要记在心里?

    沪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灯光照亮黑夜,门口有许多人戴着口罩,举着牌子。

    上面写着:“叶熙不同凡响,想唱就唱,必须响亮!”

    陈闲等人下车后,提着行李箱向这边看了一眼。

    “呦,这不是一线明星叶熙的粉丝么?他们来接机?”戴峰说道。

    “或许是吧。”陈闲点头。

    “老板,你做演员的时候有没有粉丝接机?”刘雪好奇道。

    陈闲笑了笑,“你猜。”

    刚进入机场大厅,就又看见一群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男女,他们背着巨大的包。

    陈闲等人拽着行李箱,沉默的走了没两步,就见那群戴着口罩的男女忽然起身,随之从包里掏出摄像机和话筒,紧接着两人一伙,三人一帮快速飞奔了过来!

    陈闲几个人都懵了,这是啥情况啊?
045 记者围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