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逼得太紧不给活路(2/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说的这些事儿,全都是娱乐圈最近发生的,以前没有半点预感。这也怨陈闲,他把网剧圈的利益扩大了,所有人都争先恐后的进来,想要捞点钱……以至于盘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小。

    以前拍网剧除去广告收入和视频点击收入,能挣一千万的作品,都属于大卖!

    而现在,你不挣一个亿,那就是扑街!

    不少人都咒骂陈闲,说这个人良心坏死了,自己挣钱就悄默声的呗,你还张牙舞爪的,看谁都想坑一下。这下好了,网剧圈子改革了,小公司死的死伤的伤,大公司全都把手伸了进来。

    以后这钱啊,不好挣喽。

    孙才立组织的大投资网剧,用的全都是精品人才和团队,对于联邦的影视业来说,想不赚钱都难……

    所以,陈闲很苦恼。

    虽然事情是自己惹的,但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啊。如果当初想到了,他绝对不可能把广告制度放出去,挣了多少钱也保密……可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

    就算捂的严严实实,最终也会被有心人发现。

    幸好提前把燕京网剧市场整合了,否则还不一定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番茄网属于燕京本土视频网站,他们和闲人影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只要是闲人出品的网剧他们全都收,并且把分成提升至八成!而且每部剧都会给a级推广,如果是爆火的剧会提升至s级推广资源……

    这属于双赢。

    《白夜追凶》和《人类清除计划》给番茄网至少增加了一千万新用户,对于视频网站来说,流量就是生存的本钱!

    《人类清除计划》昨天刚播出最后一集,总点击突破二十三亿!平均单集点击量高达八千万!

    这是什么数据?

    也就是说至少有七千万人看过本剧,而且评分还高达9.1!属于精品中的精品,精华中的精华!

    不仅破了《白夜追凶》创下的所有记录,还被欧美大区的影视公司用三个亿打包了全集。东南大区那边的影业也想购买版权,但他们给的价太少了……才给一亿五千万。

    本来李运不想卖的,但陈闲一句话,就把版权出售了。

    因为欧美大区那边一旦播出,东南大区的观众也可以上欧美大区的视频网站观看,所以这一亿五千万就是白来的钱。

    不要白不要啊,也不是啥好东西,能搂点钱就得抓紧啊!

    这个世界的盗版很少,联邦的法律明确规定,抄袭和盗版都要进监狱和罚款的,所以利用盗版犯罪的特别少。

    全球基本上分为联邦国、美联合众、欧联盟会、东南大区、十一区以及非岛。联邦国是全球霸主,享有武力统治,而剩下的美联合众和欧联盟会则属于附属国,东南大区属于联邦统治下的大区,但不享受联邦国的政策。

    十一区属于自治区,但必须听联邦号令。非岛就是联邦的小弟,让他往东不敢往西,让他追狗不敢撵鸡。

    而娱乐业发达的只有欧美大区和东南部分小区域以及十一区。

    像东北半岛的少数民族已经和联邦合为一体,追根一千年前,他们也曾是联邦的国土和人民。

    全球人口共计96亿,其中联邦公民就占据26亿,东南大区占据30亿,欧美大区总共占据25亿,其他大区共占据20亿。

    单从这个角度来看,《人类清除计划》能够获得单集七千万点击,是很正常的。但需要知道的是,曾经的爆火网剧平均单集点击能够达到两千万,已经很不错了!

    只能说,网剧市场被陈闲撕扯扩大了,联邦公民更愿意上网花钱看剧了。

    章雯蹙眉坐在陈闲怀中,思索道:“现在的问题是网剧还有发展性可言,咱们的优势是投资小回报大。就算孙才立大投资,回报也不错,但还是没有闲人赚的多……”

    陈闲点头,单手不停顿,道:“目前闲人的网剧已经形成流水线,我是闲人唯一的主编剧,郑云和余锦山、白华文都能做副编剧。生产周期比孙才立的联盟快很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也会发现流水线生产方式的好处。”

    “那也没办法啊,娱乐圈就没有秘密可言!”章雯苦恼道:“对了,你要拍什么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