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做个宅男真好(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笑了笑:“拍一部科幻剧吧,目前这种类型的剧不是很火吗?”

    “啊,那投资很大的吧。”

    “一亿五千万足够了,别忘了闲人影业有特效和音效团队,能省下不少钱。”

    原先特效和音效这两个团队一直寄存在紫荆花旗下的某个子公司,前几日闲人影业成立扩大后,就把特效和音效团队都接回家了。

    他们的工作室单独放在闲人影业旁边的写字楼中,而团队的负责人也被陈闲升职了,均为总监级,拿总监的待遇和工资,每完成一个作品后,整个团队都有红包拿。

    他们前几次就额外拿了不少红包,这些红包能抵得上每月的工资了,把团队人员都兴奋坏了。

    陈闲为啥总是给公司员工福利呢?

    他只信奉一个理念,那就是给多少钱干多少活。

    这么个现实社会中,你和人谈感情?人家根本不理会,只有谈钱的时候,才会尽心尽力的干活!

    虽说用钱收买人心很俗不可耐,但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的!

    只要公司福利好,我还怕你跑?

    当然,这种方法对于俗人来说很奏效,可在这个世上,谁又不是俗人呢?

    每天奔波忙碌为了啥?还不是为了挣钱,过上理想的生活!

    随着闲人影业扩大规模,燕京其他小公司也坐不住了,纷纷把手伸进网剧圈不说,还蔓延着开展了微电影和网络大电影!

    一部微电影需要用户花费十块钱观看,网络大电影需要二十块钱,网站分成是五五分。陈闲本来也想搞一下,但他发现这里面的利益很少,有拍摄网络大电影的资本,为啥不添点钱拍院线电影呢?

    沪海的几家小公司在风云网上映了两部网络大电影和一部微电影。每部电影投资不到一千万,最终回本九百万,如果算上广告的话,那么这两部电影平均赚了将近七百万。

    利益是微乎其微,陈闲不想用有限的资源,干着这种回报小的事情。

    如果是‘洗钱’完全可以投拍,但陈闲可不想和这种投资商再次合作了。

    起初和万涛等人合作的时候,陈闲就已经把话撂下了,意思就是说:“你们甭想利用闲人出品的网剧洗钱,投资的钱必须是干净的!如果不想出事儿,那你们那些灰色产业,最好也都放下……难道,我给你们的利益,不够灰色产业一半的么?”

    事实证明,还真不如灰色产业的一半收益。

    但万涛属于明事理的人,他清楚利与弊,所以他已经把很多灰色产业变卖,实在抛不开手的就转移到东南大区或者十一区。

    心,肯定疼!

    但没办法。

    在联邦内想要好好活下去,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否则一旦被盯上,就算不死也得脱层皮。联邦的法律制度完善,各种罪行都摆在明面上,万涛算了算他要是被抓,那刑期最少也是三十年!

    那还扯什么犊子,钱都挣的差不多了,就算公司里有几个股东不同意,又能如何?大不了分家呗!

    有钱人最怕的是什么?

    最怕的就是钱赚够了,没命花啊……

    所以,万涛这样的人害怕了,陈闲说的话也记在心里了。

    现在燕京(闲人)投资有限公司内,万涛挂职总经理,张德旺是会计总监,如果万涛要用钱,必须和张德旺打招呼,而且张德旺还要汇报给李运。

    陈闲虽然是董事长,但他不经常在公司内,所以李运找到了他的同学,在业内也有些名气的李才经。他出任闲人投资的首席执行coo,并且有闲人投资百分之一的干股。

    《灵魂摆渡》和《一起同过窗》正式开拍,余锦山和郑云的两个剧组团队基本都固定了,万涛兴致冲冲的带着两个小明星挨个剧组探班,实际上是去要角色的。

    但余锦山是何许人?根本没给万涛面子,两人发生口角!

    这两人都是暴脾气,以余锦山的傲气对上万涛的急性子,要不是有人拦着,都能干起来。

    陈闲听说这件事后,这是摆摆手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其实陈闲觉得余锦山做得没毛病,这虽然是闲人出品不错,但你也不能在自家院子里拉屎吧?是不是有点埋汰了?

    在余锦山这里吃瘪的万涛找到了郑云,这老小子是个好说话的人,当场就给万涛的两个小明星安排了两个戏份不多的角色,俗称龙套。
039 做个宅男真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