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规模升级(2/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霸气的拍着桌子说道。

    会议结束后,陈闲和李运单独躲在办公室里品着茶。

    李运纠结道:“陈总,咱公司遇见的麻烦,怎么解决?那些小公司,好像抱团了。”

    “听见些风声了,他们也想学闲人建个投资公司,然后聚在一块拍戏。呵呵,他们也不看看拍戏的核心是什么!没有好的剧本,拍出的东西也是垃圾。”

    不是陈闲瞧不起他们,而是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但这些小公司真的发起难来,以陈闲目前的实力,还真有点招架不住。但那又如何?陈闲有底气和他们碰一碰。

    “有个叫正午影业的小型公司,是专门拍摄网剧的。以前和燕京网剧工会经常有合作,现在他们的业务少了很多……咱们这么一弄,有些小公司可能要破产。”

    陈闲喝了口茶,冷淡的说:“有利益竞争就会有牺牲,如果我们心软,那么下一个死的可能就是闲人!不要抱有圣母的心态,那会死的很惨。”

    李运笑着:“呵呵,我可不是圣母。只要闲人能不断崛起,对我来说是个好事儿。”

    “忘了和你说,闲人娱乐有你百分之三的干股,五年内必须提现,明天补签合同。”

    李运愣了愣,有些感动,“谢谢陈总。”

    “别客气,公司的发展还是按照咱们先前说的计划来办,基础一定要牢靠!拆不散的那种,明白么?”

    “恩,我同学张德旺已经驻扎闲人投资的会计总监了,那边他会监控的。”

    陈闲点着头:“人才不可或缺,我总是提这个,你上点心!”

    “嘿嘿,陈总。说实话我暗中联系了几个朋友,他们都有意来帮忙,而且他们的合同就快要到期了。”李运笑着说。

    陈闲忽然想到章雯介绍给他的那个人,自从回燕京还没联系过,只是上次庆功宴的时候见过一面。

    “恩,我要的不是商业间谍,你多费心吧。”

    傍晚,夕阳的余辉散落。

    陈闲的那辆极品爆改gtr已经荒废多时,他把这辆车批给了戴峰,而戴峰把车开到修理厂,把外观恢复了原样,看着终于正常了。

    戴峰开车把陈闲送到楼下,自己约着刘雪去吃饭了。

    陈闲回到楼上的时候发现章雯不在家,他有些懊恼的拿起电话……但想了想后,却又放下了。

    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食材,准备大显身手。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还没有亲自下过厨,也许是章雯把他惯坏了,或许也是他太懒。

    正炒菜的时候,章雯拎着大包开门进来,闻到一股香味后,着实一愣,猛地抬头惊奇道:“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啊?”

    “没什么事儿啊,你拿的什么?”陈闲抬头笑道。

    章雯道:“我妈妈在山里采的蘑菇和木耳,明天买两只小鸡炖了。”

    “行啊,回头让我戴峰去市场买活鸡,现杀!”

    章雯撇撇嘴,把袋子放在厨房,凑过来看着陈闲炒菜,夸奖道:“不错嘛,有点样儿。”

    “那是,一会你尝尝味儿。”

    四道家常菜摆在餐桌上,陈闲和章雯对坐,拿起酒杯小酌一口。

    辣的章雯吧唧嘴道:“这酒真辣!小烧不好喝。”

    “哈哈哈哈,这是白酒,你当红酒呢?还有甜味儿。”陈闲笑的肚子疼。

    章雯翻了个白眼:“公司弄的怎么样了?”

    “还好,该拍第三部网剧了,第四部也在筹备。”

    “同时筹备?那播放不会起冲突吗?”章雯问。

    陈闲解释:“两部不同的剧,怎么会起冲突呢。”

    章雯点点头,“正午影业的老板叫孙才立,手里有些钱和人脉。他和光环的总裁是表小舅子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