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发布会(1/2)
作者:烛火焚香
    光环影业是沪海本土娱乐企业,旗下拥有众多分公司,包括光环经纪公司……这是一家众筹公司,股东遍布五湖四海,是当之无愧的财团企业。

    章雯和陈闲提起孙才立,正是因为闲人投资与光环雏形非常相似,一旦把闲人投资搞大,那么光环就会视为眼中钉。

    前文曾说,娱乐圈是商人的聚集地,没有商人的娱乐圈是不完整的。那么娱乐圈中除去商人,还有演员、导演、编剧、摄像等众多不可或缺的职业。

    八大影业手握资源,小公司只能垂死挣扎在边缘,想赚大钱只能游走于大公司外部,贴着喝点汤。

    而娱乐圈最赚钱的与最赔钱的当属电影和动漫。两者属于烧钱大户,没点本钱真不敢胡乱拍摄。

    一部小成本电影在联邦也要至少三千万,动漫就更不用说了,起步就是一个亿!

    一旦赔钱,小公司不可能承担的住,因为公司资金本来就紧张,在赔钱就只能破产。

    而陈闲一把拽走了燕京的网剧市场,让许多靠着网剧生存的小公司边临破产。既然你动了我的利益,那我就不能客气了。

    其中正午影视最为代表,孙才立见燕京网剧资源亏空,当即就反应了过来。他发现燕京的网剧投资商基本上都在闲人投资挂职,那么一切问题也都说明了。

    当下联系不少小公司,成立了燕京网剧联盟,准备共同斥巨资拍摄一部经典网剧,打打闲人的锐气。

    陈闲表示毫不在意,你是对手么?

    第三部网剧已经在闲人影业立项,由余锦山执导,陈闲编剧。紫荆花、罗兰、华帝三大影业监制,闲人影业和燕京制片厂联合出品……

    总投资高达一亿两千万。

    十号,周日。

    燕京某礼堂。

    上午九点左右,成群的记者涌入礼堂,架着摄像机,记者们掏出小本子,拿出录音笔,安静的坐在椅子上。

    他们是正规娱乐新闻记者,拥有着高素质,那些狗仔们当然比不了。

    礼堂中汇聚了百十号人,陈闲穿着一身黑西服带着第三部网剧的女主站上了台。

    陈闲拿着话筒:“咳咳,大家好。这是我们闲人的第三部网剧发布会,感谢各位记者朋友以及业内朋友前来捧场!有人可能说,一部网剧开什么发布会?我想说的是,这不单单是网剧,还是一部连载系列网剧,他可以上星播出……”

    “但网剧挣钱呐!”

    礼堂内掀起一阵笑声,很快又消失了,他们很克制。

    “《灵魂摆渡》将由叶青饰演女主王小亚……”

    待陈闲介绍完《灵魂摆渡》的主演们后,主持人询问记者:“那位记者有疑问,请举手。”

    “陈导,请问这是一部鬼片吗?”记者问。

    陈闲笑着说:“从传统意义上它不算是,但从大众的角度看算是吧。”

    “闲人影业进军网剧,是要包揽燕京网剧资源吗?我听说闲人成立投资公司,里面有许多燕京的网剧投资商……”

    陈闲听见这个差点翻了个白眼,尼玛这是戴峰没给红包吧?

    “你听说就是听说,不是事实的东西,不要提问,你坐下吧。”

    陈闲有些反感,所以语气上面也就没啥注意的了。

    记者带着懵逼坐下了,这不是按照剧本提问的么?怎么就发飙了呢……
036 发布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