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我是来圈钱的(1/2)
作者:烛火焚香
    “哎呦呦,行了吧。咱今天就是闲着没事儿聚聚,别喝太多。”韩五六摆着手。“听说你工作室的新项目叫《绝命毒师》?你拍?”

    陈闲摇头:“白华文执导我编剧,这部剧很有看头,收视率多了不说,但肯定能破四!”

    “准备在哪家电视台播放啊?我给你联系联系。”韩五六挺假的说。

    “播出的事儿还得麻烦六哥,而且电视剧也没找投资商和广告商……”陈闲简单透露。

    韩五六懂了,点头道:“行,这些都包在我身上。对外…就说两家联合出品?投资商那边不会有意见。”

    “我看行!广告商那头拿不到多少钱,首先电视台就不愿意,植入广告太多影响美感。”

    “恩,最后…”

    “闲人拿四,剩下的六我就不管了,六哥觉得咋样?”陈闲眯着眼问。

    韩五六想了想,拿着酒杯道:“干了!”

    但凡陈闲还有钱,那根本不可能把拉投资的事儿,外包给韩五六!这外包等于给韩五六送钱,但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他不想和八大影业的任何一家合作,就只能找能力不差的燕京制片厂。所以在不投资一分钱的情况下,陈闲还能拿四成纯利,已经很满意了。

    本来他就没指着电视剧挣钱,毕竟这个世界的电视剧市场,都被八大影业和各个小公司做饱和了,新人想进电视剧市场捞钱,就只能拉关系,打后台。

    拉着韩五六下水,无疑少了很多麻烦,还送了个人情给他,何乐而不为。

    陈闲让戴峰把《绝命毒师》的剧本送到韩五六的手里,他看过后惊奇的发现,这类电视剧在联邦很少,大多数都是文艺片或者家庭伦理。

    以犯罪为主线的也有,但像这种从底层利用犯罪发家的太少了。

    悬疑类?不不不,韩五六摇着头:“应该算是剧情类。”

    他看过陈闲的那部《白夜追凶》也属于剧情类,只不过融合了悬疑,惊悚元素。而这部剧是真真的用剧情推动剧情!

    白华文和王青准备的差不多了,等韩五六那边的投资和广告到位,他们就能够进入选角的阶段了。

    二人隐隐兴奋,时不时找陈闲交流剧本中人物的特色。还深度描绘出人物的内心写照,以及场景的勾画。

    日后,白华文和王青两人天南地北的跑,选择拍摄场景。并且暗中寻摸着适合角色的演员。

    而这时,陈闲拉着剧组幕后的一票人消失了。

    余锦山办事很稳妥,他答应陈闲后,就拿着剧本深度研究,终于定下了主角和几个配角。陈闲看过主角和配角的试戏录像,当天就定下合同内容了。

    由于前期资金只有五千万,总片酬预留两千万,主演是一线演员何枫,其他演员均是二线、三线。还有不少广告商,塞进来的小明星,做了几个不伤颜面的龙套。

    广告商们前几日和陈闲聚在郊外的酒楼里,简单定下了《人类清除计划》的广告费用,依然是按照阶梯式,起步总点击五个亿,每增加一个亿,就要额外支付每集广告费的百分之三十。

    如果某个广告商,一集的费用是一百万。那么五亿点击后,每增加一个亿,每集都需要额外支付三十万。

    《白夜追凶》在番茄网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二十亿,两日前正式完结。完结后点击量喷井式增长,短短两天就增加了一个亿的点击量!

    而这些点击量为陈闲收获三百多万,广告额外收获四千八百万!

    当钱打到陈闲账户后,就被李运以各种理由要走,充当了工作室资金。钱到手里,还没焐热乎就没了,让陈闲很不开心……好赖工作室是他一个人的,钱怎么着也不会落在外人手里。

    《人类清除计划》还未拍摄,广告费用也就没法到账,等播出后他手里就宽松不少了,毕竟平均一集广告费高达一千五百万,比《白夜追凶》单集广告翻了两倍!

    这部剧总集数本来是十五集,每集五十六分钟,陈闲直接拆分成二十五集,穿插广告后,最终每集三十六七分钟左右。

    陈闲对这部剧的定位很准确,就是圈钱的!没别的意思,他带着剧本杀进网剧圈儿,还能让外人捞到好处么?根本不可能!

    西京。

    这座城市环境优美,四周天然景区无数,最重要的是这里最符合《人类消除计划》的拍摄!

    为啥?嘿嘿,剧本中写的很明白,人种啊……

    反正这个世界的审核机构很宽松,拍成啥样都能播放,前提是不能踩线越界。

    陈闲带着剧组下榻在豪爵连锁酒店,五个主要角色和七八个配角都到了,陈闲准备休息一夜,明天正式开拍。

    这部剧依然采用流水线制作方式。没办法,如果不采用这种拍摄方式,那么这部剧的总投资会高达一个亿左右,陈闲可没那么多钱。

    他是来圈钱的,又不是受苦的,所以怎么来钱快,就怎么拍摄。

019 我是来圈钱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