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女人情最难还(2/2)
作者:烛火焚香

    而第三部剧本还有小部分没完成,陈闲准备用两天时间把剧本写完,然后就开始筹划开机。

    虽然外债都还了,可他的压力依然不小,业内人都盯着他身上的肉呢,松懈半分就有可能从自己身上掉下去一块肉,怎能不心疼啊!

    章雯见他在家写剧本,也就没打扰。每天都是把屋子收拾干净,然后给陈闲做好饭菜就离开了。

    “呼,完事儿。”

    陈闲胳膊肘杵在桌面上,双手揉着模糊的眼睛。连续两天没日没夜的工作,让陈闲的身子都僵硬了,起身抻了抻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把剧本打印出来后,就装进了背包里,等明天去工作室交给白华文和王青。

    他看见餐厅的桌子上摆着三道菜,并用保鲜膜盖了起来,陈闲笑着坐下,动着筷子飞速把盘子里的食物消灭了。

    ——

    翌日。

    闲人工作室。

    白华文和王青坐在沙发上,陈闲慢悠悠的从包里掏着文件,笑眯眯的放在茶几上,说:“剧本赶出来了,你们瞅瞅。”

    白华文和王青各自拿着一本,盯着首页的四个字有些发懵。

    绝命毒师!!

    翻到下页,二人盯着剧本就撒不下手了,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有精神,整个人完全投入到了《绝命毒师》的世界中。

    陈闲摸着鼻子,打断他们,“感觉怎么样?”

    白华文抬头,道:“这部剧要是这能拍出效果,肯定是大火!要是能上星,那破六的收视都有可能!”

    王青沉思片刻后,“我觉得这部剧应该能受到欧美大区的追捧,虽然故事发生在东南区,可欧美大区也有很多这种事情发生,高中老师因绝症要撒手人寰,迫不得已想给家人留下点财产,只能走入犯罪的道路上。”

    “你们觉得没问题就好,这部剧可以拍摄大胆些,把该表达的东西,清晰表达出来,观众肯定会买账!”

    开什么玩笑,这部剧在原世界可是受到全世界观众追捧,甚至称为神作也不为过。陈闲本想着把这部剧作为压箱底的作品呢,可为了打开电视剧市场,只能祭出大杀器了!

    他不担心白华文把这部剧拍烂,因为他在剧本上写的很详细,就算是个傻子都能拍出来。

    陈闲写剧本的时候改了很多东西,情节也有所改变,添加了几个女性角色,重度渲染过主角杨怀特的心里变化和人物性格。

    有几段情节很有意思,但前世的导演没拍出效果,所以剧情显得很平淡,陈闲也浓重的描画了这几段剧情。并且加入了几段,大毒枭被联邦军搞死的情节……

    陈闲对此极度自信,主要是剧本好,想不自夸都不行呢。

    白华文和王青点头,陈闲又说:“剧本慢慢研究,工作室里的幕后,除了我要用的人,其他人你们随便挑。”

    陈闲也想过把《绝命毒师》作成网剧,但想想还是算了,如果真作成网剧,那可白瞎这部剧了。

    放在电视上,就算不挣钱,也能给工作室打出名气。

    李运听见这个消息后很高兴,陈闲终于回归老本行了,要不然整天在工作室呆着,让他很不自在,搞得陈闲好像不太信任他一样。

    李运说:“《绝命毒师》上星给工作室赚口碑和打响名气,那你呢?”

    陈闲咧嘴笑着:“我苦命人呗,给工作室挣钱呗。”

    李运大笑,这时张斌敲门进来,跟陈闲打了招呼,说:“我已经把《绝命毒师》的消息放出去了,业内人很快就知道了,到时候电话肯定要被打爆!”

    张斌刚说完,陈闲的手机伴随着铃声响了。

    陈闲笑着接通后,章雯在那头气愤道:“好啊,要拍电视剧都不和我说了!你说你写了那么多天,都是谁给你做饭,伺候你吃喝?吃水还不忘挖井人呢,你可到好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

    上来就是兴师问罪,让陈闲尴尬又无奈,只能打断她,说:“刚定下项目,而且我准备晚上和你说呢。”

    “哦哦,那我晚上做油焖大虾。”章雯语气顿时软了。

    这女人不是智商低,而是真的爱陈闲。正因为她是聪明人,所以在无理取闹结束后,就没再追究下去了。毕竟两人的关系,比大多数人都要亲密许多,有啥话不能在被窝里说呢。

    陈闲放下手机,噘着嘴道:“告诉张祖德和孟东林动起来,剧组其他人也都动起来。让选角导演开始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