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你的脑残粉(1/2)
作者:烛火焚香
    十点左右,宴会结束。

    主办方给不少人安排了房间,其中就包括陈闲。

    常在圈中溜达的人肯定懂这是啥意思,陈闲并不反感,俗话说送上门的白菜,不吃白不吃啊!

    武侠电影里常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那么在娱乐圈中,有人的地方就有交易。

    肮脏的交易不在少数,大多数人都清楚圈子中无法避免,毕竟谁都有个人爱好,不能表露出来,影响声誉,那就只能背地里偷偷摸摸。

    就算曝光了,圈子里的人也不会笑话,只能说他运气不好。但国民不理解,我们把你当偶像、当爹供着,看你演戏唱歌,你个人生活咋那么风骚呢?管好下边的玩应就那么难?

    紧接着无数舆论被带起节奏,直接一波带走……最终,被无数人唾弃。

    可怜又可悲。

    这一切都是自己作的,怨不得人。

    身为圈中人,又是个男人,爱美女不是很正常么?陈闲从未掩盖,也不想洗白,因为圈子就这样,他不做就会让人疏远,以为他不近人情,难以接触。这样一来二去,整个圈子都把你排除了……

    无奈。

    但是结婚后,还出去勾三搭四,骚扰良家,那就是人品问题。

    两者本质不同,不能相提并论。

    酒店的摄像头熄灭,监控室内的屏幕漆黑一片,三五个人走出监控室,封锁出入口,防止狗仔。

    凌晨,陈闲穿着浴袍躺在床上刷微特,近几天董明番在微特上又火了一把,他已经通过法院正式向季婕发出传票,逼迫她重申离婚案件的判决。

    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纷纷去季婕微特下评论些肮脏词语,气得她关掉了评论,并且发文:“本是夫妻同林鸟,何必把人往死逼?”

    陈闲转发:“睁眼忘穿悔泪流,我想惊呼六六六!”

    逗的网友们直说陈闲有才,人家忘记穿衣服都流眼泪了,你还喊着六六六?这不是落井下石么,不过这届网友很喜欢。

    队形整齐的不像话,很快以#陈闲作诗#,蹭了一把二十四小时热搜榜第四!

    “当当当。”

    陈闲放下手机,起身穿鞋走到门口,问:“暗号!”

    “快开门呀!~”

    郑晴儿紧张的要死,他可倒好,还他妈玩上对接暗号了,你当这是搞地下活动呢?呃,说来和地下活动也不差啥。

    陈闲笑着开门,郑晴儿忧郁的瞪他一眼,迈腿走进来后,才拍着胸脯坐在沙发椅上。

    “吓死了,我来的时候差点遇见马总……”

    陈闲坐在她对面,往杯子里倒水,“他干啥去了?”

    “…去叶明寒房间了。”她想了想才说出口。

    陈闲抬头思索,这叶明寒是流量级小生,最近火的不像话,马贤去了他房间,那岂不是……渍渍,不敢相信。

    “那你怕马总干啥?”陈闲问。

    郑晴儿抬头,惊奇的看着他,反问:“你不知道?”

    “知道啥?”陈闲疑问。

    郑晴儿深吸着气,平缓的说:“马总是你脑残粉!从你演戏就一直喜欢你,家里贴的全是你的海报……我是因为工作去他家看见的。”

    卧槽!卧槽!

    陈闲懵了。

    马贤是我脑残粉?

    这尼玛肯定要远离啊!

    幸好宴会人多,否则被他下药都不知道。陈闲还以为马贤真是来挖他进罗兰呢,原来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先把陈闲勾引到罗兰,然后再干些不为人知的事儿……

    哎呀我擦,真是曲折坎坷而不敢丝毫大意啊!

    有特殊喜好癖的人,最好不要招惹,你不知他们会作出什么事儿,一切事情都不在掌握中,那才是最可怕的。

    “…以,以后我躲着你们马总点。”陈闲半点憋出半句话。

    郑晴儿捂嘴偷笑,眼睛眯起来很好看,前后弓着身子,使得胸口起伏波动很有韵味儿。她穿着肉色丝袜,包裹着神秘的长腿,双脚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怜惜。

    摩托是真男人的玩具,陈闲特别喜欢川崎,因为它是摩托中的极品,两个大灯照的人大脑恍惚,摇摇晃晃的向两边摇摇欲坠。幸好陈闲双手死死把着车把,才让它平稳下来。
016 你的脑残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