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你们没有面子(1/2)
作者:烛火焚香
    刘子婵脸色阴晴不定,沉着脸盯着陈闲。

    刘淑珍蹙着眉,心中对陈闲很是不满,不管怎么说刘子婵都是她带过来的,就算说话不好听,你也得给点面子吧。你可倒好,丝毫不顾及情面,当着主人的面教训起狗来了。

    “我们海天投资在业内好评无数,陈导肯定有所耳闻。那么,陈导的下部剧是否会考虑海天投资?”

    刘淑珍没沉住气,她见陈闲有些不开心后,便有些慌了。这种心慌来自于陈闲的极度自信和不留情面的回绝。

    陈闲扫着她,“刘总也肯定知道我的网剧会有很多广告,那么说句不好听的,广告商都能养得起,还要投资商干什么?平台是公平的,想要在这上面做文章,也得顾忌下脸面吧?”

    话就撂这儿!

    不是陈闲抠,也不是他不愿意把蛋糕分出去点,而是因为他现在还没吃饱呢,别人就想过来抢他饭碗了,这无论如何都不能答应!

    他也不怕刘淑珍和他翻脸,投资商有不少,也不差你海天投资一家!

    刘淑珍愣住,仔细盯着陈闲的脸,突然笑道:“是我心急了些,陈导可不要见怪啊。以后陈导有新剧,希望能够考虑考虑我们海天投资,没有点实力可不敢跟你提前谈合作。”

    “呵呵,那是当然。这部网剧结束后,希望和刘总能有合作,我很期待。”

    陈闲猴精的先给个信号,不至于让刘淑珍记恨他。

    今天他表现出来的强硬,让韩五六和刘淑珍这两位大佬都震惊了。就算你曾经是影帝,也不应该表现的不近人情吧?

    缺钱?我他妈都给你送钱了,你怎么还不收呢?

    陈闲心中笑着,看我赚钱了,都过来想分一杯羹?那么,我只能说,你们没有面子!谁都不好使。该强硬必须强硬,否则这群人都以为自己好欺负。

    各怀鬼心思,陈闲也没详细解释,反正他心里有数,只要不把他们得罪死。而且自己还有价值的话,最终肯定会冰释前嫌。

    这就是陈闲和大佬们过招的底气!

    他正在处于事业稳步上升的阶段,至少不能完全封杀他,那么他就有资本和大佬们谈条件。

    这是联邦娱乐圈的法则,更是全球娱乐圈的法则。

    刘淑珍带着受气的刘子婵走后,陈闲笑了笑拿出电话给章雯打了过去。

    “你知道刘淑珍么?”

    “海天投资那个?”章雯问。

    “恩,你帮我查查刘淑珍和她公司刘子婵的关系。”

    从刘淑珍把刘子婵拉到陈闲面前的时候,他就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否则没必要带个小角色,来他面前找苦吃。

    今晚的慈善晚会,来了很多网剧圈子的导演和投资商,但他们都没和陈闲交流。这种变相的拒之门外,让陈闲也很舒爽,本来他就不想和网剧圈的人打交道。

    用陈闲的话说:一群洗钱的,和他们打交道能有啥好处?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肮脏的圈子里,陈闲把自己的位置摆的很正,他不是救世主,也不会和命运做斗争,只能小心翼翼的踩着满是陷阱的地面,缓慢前行。

    为的是让自己更具有价值!

    或许原身就是为了价值而放弃影帝光环的吧。

    陈闲独自品酒,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白脸走了过来,他的举止很斯文。

    捏着妩媚的兰花指,坐在陈闲身边优雅的翘起二郎腿,吧唧着嘴品味着红色酒精。

    “你好,罗兰影业马贤。”

    陈闲本是在观察,见他搭话就立即回应:“陈闲。”

    “咯咯,我知道你。白夜追凶的导演和编剧,你很有才华啊……但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前三部电影会扑的那么狠呢?”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可你这小白脸娘娘腔也太他妈损了!张口就毫不犹豫的在我伤口上撒盐,和你脱下裤子张开某地方一样娴熟。

    “或许是没遇见马总吧。您这么…呃,性感!肯定有独到之处,您给提提意见?”陈闲口齿伶俐,毫不犹豫的反击。

    马贤娇媚的翻着白眼,伸着兰花指就向着陈闲胳膊肘怼去,陈闲紧忙向后闪躲,马贤讪讪的收回兰花指,道:“不愧是影帝啊,早先就听闻你话语连珠带刀藏刺,今日一见果真不同凡响。”

    陈闲也学着马贤的语气,说:“马总意气风发,果然是宝刀未老,这要出道也是妥妥的c位啊。”

    “去,别拿我打趣~”马贤怔了怔,颇为自然的回道:“你放弃演艺生涯,转身进入幕后做导演,不就是为了重新建立商圈吗?”

    商圈?

    没错!

    陈闲自从来到这里后,便有这个打算。娱乐业的商圈是必须打造的……但世界上没有一家公司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商圈!

    陈闲疑问:“马总研究过我?”
015 你们没有面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