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虚伪的人(1/2)
作者:烛火焚香
    慈善晚会顾名思义,肯定要捐些私人物品,然后进行拍卖,卖出来的钱全部捐给山区的贫困儿童或白血病儿童患者。

    陈闲确是抱着尽力而为的态度,谁都不会把全部的身价做慈善事业。虽然在联邦慈善是最容易出名的方式,他也不会轻易尝试。

    联邦的慈善工会并未设定等级,但每年都会选取百位慈善家参与年度颁奖盛典,而盛典开启后,会在全球播出。每年的收视率都高达百分之十!

    穷苦人民过的日子是这些中产阶级关注的头等大事,所以不管是企业还是慈善家,每年都会捐出不少钱。

    陈闲没有捐物品,而是直接捐了百万,这种简单粗暴像极了暴发户的捐款方式,慈善工会非常开心,因为省却了不少麻烦事。

    明星和演员捐的都是字画或者收藏品,当然都不是啥好东西,花钱买来也没啥用,所以陈闲不准备参与。

    “陈导,您能帮个忙吗?”

    陈闲扭头盯着她,点头:“说吧。”

    郑晴儿面色微红,演的还挺像可怜人儿,不愧是一线演员。

    “我捐了一顿吃饭的机会,您能……”

    陈闲点头,“可以。”

    他可不是见郑晴儿好看,而是顾忌了罗兰影业的态度,只要它们还没准备下手,那么陈闲就得拖延时间,等赚够了钱就抽身。到时候罗兰影业想进驻网剧圈子,也找不到门路,他也不会左右为难的得罪人。

    郑晴儿向着他这边靠了靠,陈闲笑了笑没有躲避。

    三两个物品被拍出,很快就轮到郑晴儿的饭局了。

    何冢在台上神秘的介绍着,最后说:“这位捐的可不是物品,而是一顿饭局!哈哈,这种方式很新颖嘛,而捐饭局的这位就是最近出演《皇宫》的一线演员郑晴儿!好了,起拍价一万元。”

    台下大部分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他们懂矜持是什么意思。然而也有小部分是投资商和广告商,他们在行业内可是靠着脸皮厚才能吃到饭的主,如今一位绝美的一线演员饭局,他们怎么可能放过?

    万一,多花点钱做了些别的事儿呢?

    “十万!”

    离着老远的位置,陈闲就听见了声音,他扭着头看居然是个熟人。

    “十五万!”

    左侧的声音很吵,他们或许在寻找郑晴儿的座位。

    陈闲转头说:“你觉得一顿饭能值几个钱?”

    郑晴儿低头咬着牙,小声:“看人……”

    很真实!

    这或许是圈内最真实的百态了。

    陈闲可没问如果我请你,值几个钱。这种问题太低端,毫无智商。

    价已经被叫到了三十万,陈闲举着牌子,说:“五十万!”

    他喊过后,不少人都顺着声音扭头盯着他,见是这位熟悉的影帝,还有他身边坐着的郑晴儿,就纷纷转过头不知声了。

    场内顿时鸦雀无声。

    陈闲叫价的意思很明显,这个郑晴儿我要了,给些面子消停点吧。

    他后两排坐着个高瘦男人,小声询问旁边的人,“他就是陈闲?”

    “恩。”

    “也不怎么样嘛。”

    “圈子就那么大,别惹事儿!”

    同时,不少人又开始了小声嘀咕,他们被吸引的可不是郑晴儿的饭局,而是陈闲的信号!

    众所周知,郑晴儿是罗兰影业旗下的演员,那么她坐在陈闲身边靠的那么近,周围还没有人,就很有深意了。

    “啪!”

    何冢提着锤子敲在案板上。

    “恭喜陈闲先生获得郑晴儿小姐的饭局。”

    掌声不断,并未有人冲锋陷阵,挑衅陈闲。老话重提,能够在圈子中混长久的,都不是没有智商的蠢货,相反他们很精明,做事非常小心,每走一步都会回头看看后路,迈步的时候也会仔细蹲下瞧瞧有没有陷阱……

    韩五六侧头和身边人提着:“我老弟陈闲最近很抢手啊,哈哈哈。”
014 虚伪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