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都想插一手(1/2)
作者:烛火焚香
    在座的那个不是人精?

    他们非常清楚影帝是他们没法勾搭上的,所以直接略过影帝的头衔,改叫陈导……方便套近乎呗,这群人陈闲算是看透了,看来不管在哪个世界,这样的人都会存在。

    啥人?

    势利眼呗。

    “叫老弟呗,亲热!”陈闲笑着回应。

    韩五六没有介绍他们,陈闲只能通过聊天猜测他们的身份背景。有两个人是依附在燕京制片厂的小公司老板,还有几个人是给燕京制片厂投资的金主。

    “老弟,听说你准备拍下部网剧了?”

    陈闲点着头,“正在写剧本,还得等些日子。”

    韩五六扭过头,说:“这部剧想上星吗?我这边有渠道,费用都可以商量。”

    来了,他还是没能逃过这个圈子的法则。能力越大,收获的就越多,从而谁都想从你兜里拽出点东西,拽着拽着就会发现,自己付出的和留下的不成正比,最后作品质量下降,神坛的位置被其他能者取代。

    陈闲笑着:“六哥啊,我就是个拍网剧的,对自己的定位很准。如果激进的往电视剧的圈子扎,我怕会有人反感,所以就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

    韩五六点着头,他倒是没啥不开心,就算陈闲答应他,他也赚不了多少钱,反而会让电视圈子的人反感。

    “陈老弟,你要是不嫌弃,下部剧我们几个投资了!”说话这人是个秃头,厚厚的脸皮千疮百孔。

    真贪呐!

    陈闲心中叹口气,瞥了眼韩五六,见他也皱着脸不太开心。

    你想吃下整部网剧的投资?痴心妄想!整个圈子就你一家盯着陈闲的新剧么?整个圈子你是投资界的大拿么?都不是,那你凭啥还出来口出狂言,装这个无所谓的逼呢?

    韩五六拍着桌子,道:“今儿先到这儿,改天再聊吧。”

    众人都是围绕韩五六为中心,所以他说话没几个人不听。今天韩五六叫他们来,本意是让他们和陈闲熟悉熟悉,看着能不能参与下部剧的投资,可这些人太不矜持了,上来就要封其他人的财路……

    他们都觉得陈闲下部剧是整个圈内人的,而不是他陈闲一个人的!这么大的盘子,陈闲能舔干净么?他们可不介意帮助陈闲分担一下,可他们的肚子太小,嘴又太大……引起了陈闲的不满。

    在商场之上利益的争夺会让很多人倾家荡产,但陈闲不怕!只要他口碑完好,躺着说句要拍网剧,那广告商们都会争先恐后抢着给他送钱,这样启动资金不就有了么?需要你们投资商么?

    在陈闲看来投资商就是蹭饭的,不要个死脸!

    丑小鸭没变成白天鹅时,谁都对它不屑一顾,甚至往他身上泼脏水,然而称为白天鹅之后,癞蛤蟆都想吃它的肉了。白天鹅很伤心,所以它要飞上天,让癞蛤蟆的骚尿呲不到它身上。

    屋内只剩下韩五六和陈闲,气氛略显尴尬。韩五六事先并未告知他有外人,而陈闲也以为是韩五六和他两个人的聚会呢。

    “咳咳,不好意思了嗷,老哥欠考虑了,没想到这群人这么贪。”

    韩五六说的很直白,就算他不说陈闲心里也一清二楚,谁也瞒不过谁。你韩五六难道就没想从陈闲身上捞好处么?肯定想了,要不然也不会说拍成电视剧上星的事儿。

    “没事儿。”陈闲大方的回道:“六哥肯定不清楚我上部剧,对广告商们的影响吧?”

    韩五六喝着茶,随意道:“还真是听说了,那些广告商把你都当成财主了,有个姓金的胖子,在广告界放话,说只要是你的剧,他必须拿到广告位,谁抢都不好使。”

    陈闲笑了,“呵呵,昨晚的庆功宴后,我电话都被打爆了,这些广告商太不矜持了,连广告等级都不问,就要给我拿一千万作为启动金。哎……挺不好意思的。”

    韩五六一愣,随即大笑:“哈哈哈,不得不佩服他们,真敢提前下手啊。”

    陈闲也讪讪的笑着,他透露给韩五六这些,就是为了让他别瞎操心新剧的事儿。你想插一杠,就正大光明拿出钱来,别整这些虚的,没意思!

    韩五六也不提参与投资的事儿了,因为他小瞧了陈闲这部网剧在广告商的影响力。

013 都想插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