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职业圈钱(2/2)
作者:烛火焚香

    杨文涛站起身意气风发。紧跟着统筹季芳和化妆师杨曼丽等人都纷纷附和着。

    “我也加入!”

    “干了!”

    李岩举着酒杯,“咱陈导是影帝,为了摆脱光环做了导演,虽然前几部电影扑街了,但也盖不住陈导的锋芒!我干了,你们随意。”

    这话唠的和混子聚会似的,那叫一个社会啊。

    昨晚,陈闲把剧组主创干部都叫到了房间,和他们商量着加入闲人工作室的事情。所谓阎王好忽悠,小鬼难缠啊。陈闲就出此下策,让他们当了回托。

    而这些人也都怕手底下的人走,因为他们都熟悉了,配合起来有一定的默契,要是重新拉个团队,磨合起来会很困难,所以他们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效果显而易见,五十多个人都点头答应了,并且在第二天就和陈闲签了合同。这些合同的内容都不一样,得根据他们的能力大小定价格,能力强的就多给,能力弱的就少给点,谁都清楚自己有什么本事,所以他们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闲人工作室的雏形已经建立起来,陈闲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维护口碑。

    9月中旬,《白夜追凶》已播出十八集,点击量突破三亿两千万,成功登顶番茄网乃至全视频网站年度第一!累积收入达九百六十万。

    十二集广告收入共计八千七百六十万。单集广告收入达到七百三十万!

    十八集总收入共计九千七百二十万!

    名副其实的圈钱机器啊。

    业内人士听闻这个数据后,立马狂飙了!这特娘的不是圈钱啊,这特么是印钱啊。不少人都管陈闲叫闲钱,意思是谁有闲着的钱,赶紧给陈闲送去。

    陈闲圈中好友纷纷打来电话道贺,其中夹杂着陈闲欠钱的那些人,他们虽然没提钱的事儿,但陈闲还是保证《追凶》杀青后,就给他们算清楚,连带着利息。

    对于曾帮助自己的那些人,陈闲毫不吝啬。

    前女友赵熙贞来了个电话。

    “我说该还钱了吧?”

    陈闲不好意思的说:“还没焐热乎呢,等些日子呗。”

    “切,就知道你抠。你欠银行的钱够还了吧?要不要小女子再支援你点啊。”

    “哎呦,那可真是谢谢了。银行的口子还不知道怎么堵呢,你就送上门来了。”陈闲调侃着。

    赵熙贞沉默三秒,“那你还差多少啊,我琢磨琢磨支援你点吧。”

    听着这小妮子当真了,陈闲也不忍心伤害儿童,便道:“逗你的,钱完全够用,谢谢昂!”

    “呸!我发现你比以前还无耻,早知道就把你拴在身边多教育几天了。”

    陈闲咧嘴笑,“嘿嘿,现在教育也不晚。”

    赵熙贞语气失望,“得了吧,你身边那些女人哪个没有点地位,我这么个一线小演员,怎么敢当管家婆啊。”

    听着醋味渐浓,陈闲连忙换了话题,“你在龙威咋样啊?”

    龙威影业和紫荆花影视同时联邦八大娱乐公司,涉及行业有动漫制作,后期制作,电视剧,网剧,电影等……可以说这两个公司共同占据电影市场百分之二十五!

    赵熙贞懒洋洋的,“凑合呗,就是剧本没有符合自己口味的,演着别扭很难突破。”

    陈闲心里有数,“那就咸鱼着吧,等哥啥时候拍电影了找你当女主角!”

    “你可拉倒吧,想坑本宫?登徒子很放荡嘛~”

    擦,这女人还是印象中那么直白,根本不给他留面子。不过此时的陈闲已经不是曾经爱面子的陈闲了。

    “咳咳,到时候你来不来吧?抓不住机会,可别说咱陈大导演没想着你。”

    “那就想想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