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吃人的圈子(1/2)
作者:烛火焚香
    圈内有人质疑,就算是精品网剧,能够达到入选【全球精品榜】的资格,也不可能仅仅播放十八集就赚近亿吧?对此陈闲只是不屑的笑了,他们不明白广告的重要性!

    总点击三亿两千万,平均单集点击量是一千八百万。

    十二集广告单集平均收入是七百三十万,而单集广告数量就达二十八种,平均下来每个广告商单集支付仅二十六万。

    最后得出一个点击量,广告商只是支付0.015元。

    这算的只是平均差值,其中一级广告位当然要比平均差值高很多,但人家广告商愿意给钱啊,毕竟《追凶》利用广告给他们增加真实的用户数据了。

    陈闲心里清楚这个世界的娱乐圈像是含苞待放的姑娘,虽然有些饥渴的想要,但还没有像如狼似虎的年纪那么直接,它们还要些脸,还有着些许矜持。

    这只是个比喻,并未对女性有歧视。

    陈闲没必要把自己圈儿…赚了多少钱公布于众,反正钱在自己手里,也不会跑掉。晚上睡觉的时候,偷着乐就完了。

    近亿的收入,联邦税务局将征收百分之三十。联邦税改五次,前几年颁布阶梯式纳税,月入三万以内免税;三万以上兼十万交税百分之五;十万以上兼五十万交税百分之十;五十万以上兼一百万交税百分之十五;百万以上兼千万交税百分之二十;千万以上不封顶交税百分之三十。

    所以最后陈闲只能拿到六千八百万左右。

    有人说这个交税方式不合理,联邦大部分人免税,却让这部分人群有了小康的资本,全民皆富是联邦领导人的追求。当然,税不是白交的,联邦也会给予一定的扶持政策,至于是怎样的政策,陈闲曾有过深刻体会。

    月末,他把欠银行的二千多万还清,银行经理余明像个哈士奇,不顾脸面的舔着他。央求他如果有闲钱,一定要存在这个支行,陈闲笑着点头答应了。

    对此他没有看不起余明,因为活在这个世上,谁都在为了钱而奔波劳累。用些迫不得已的手段,而得到的利益,并不是很脏。

    但踩在法律边缘得来的钱,最好别动,因为没命花。

    陈闲托章雯在燕京三环租了一片写字楼,正式挂牌闲人工作室。整一层共五百多平左右,完全够用工作室的日常办公和处理事物。办公设备都已经配齐,等《追凶》杀青后,和陈闲签署合同的幕后人员就能搬进来了,到时候还需要聘请专业的经理人。

    请职业经理人是完全有必要的,因为陈闲接下来的计划很乱,一旦乱中出错,那将是致命的危险。有个专业人士把关,陈闲可以尽情去浪。

    “刘桐的能力很强,曾经在龙威影视和东方圣地都任过总经理和总监。投资过不少大火的电影和动漫,眼光非常不错。我和他私交还算可以,他也有意创业。”

    章雯躺在陈闲怀里,两人在床上像个蛆,不停蠕动。

    陈闲擦了把汗,“现在工作室就是个空架子,他能看的上?”

    “呵呵,说实话。东方圣地想要把他发配边疆,也就是去开发海外市场,他知道海外没什么油水,但又不得不服从领导的决定。他的合同还有三个月到期,既然不想去海外,那就只能找下家了。”

    “没有足够的资本,能力者们也看不上眼儿。工作室暂时就一个剧组班底,想要发展就需要钱,钱不够急忙发展也是别人的盘中餐。先稳稳吧……”

    陈闲想了想说出了心里话。

    虽然娱乐圈制度完全,可还是免不了弱肉强食,你弱小就没有肉吃,有时候别人连汤都不给你留,填不饱肚子就只能饿着,到最后身体垮了,归西了。

    第一部网剧大获成功,在外人看来光鲜亮丽,有大导演崛起的势头。可只有陈闲自己明白,接下来走的每一步都是坎儿,迈不过去就得死,想要迈过去就只能踩着别人的身子。

    为什么呢?

    因为你想赚钱,人家也想赚钱,最后怼在一起,那就是利益冲突!表面上笑脸相迎,背地里不知道怎么编排呢,贼阴险。

    董明番和季婕的事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夫妻又能怎么样?你伤害了我的利益,我管你是不是夫妻,直接把你打入海底,然后再跟你讲道理。你要是能翻身,算你牛逼,是我倒霉。

    如果董明番不是遇上了陈闲,他现在说不定多落魄呢。

    都是混圈儿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为啥非要往死了弄呢?很简单,就像两个人因为利益分赃不均而掏刀灭口……

    所以说,娱乐圈是最复杂的圈子。

    半个月后。

    《白夜追凶》在拍摄最后一个镜头。
009 吃人的圈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