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个亿的外债(2/2)
作者:烛火焚香

    章雯眼神晃了晃,知道他还是不死心,就点着头:“收!”

    其实陈闲知道紫荆花有自己的编剧团队,而且全都是圈内的大手子,写出来的剧本大多都火了。

    但陈闲还是想借着这层关系试试。

    有关系不用,那纯粹就是傻逼!

    况且这个世界的娱乐圈更加阴暗,更加利弊……不用点特别的手段,很难上位。

    天空已经大亮,章雯匆匆洗漱后离开了。

    陈闲吃过早餐坐在电脑前,开始勾画蓝图。

    联邦有独立的编剧工会,并且不受联邦直属,而是全球编剧工会的下属。其他工会也是如此,从此就能看出这个世界的娱乐行业多么发达。

    各国都不能参与管辖,只能设立监察,这个监察实际上就是摆设,作品的审核主要通过全球监察机构设立的作品档次。

    “渍渍,不受限制的创作啊。”陈闲感慨着,对比曾经那这里简直是创作的天堂!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陈闲接通。

    “陈先生您好,我是联邦燕京银行的总经理余明。您六个月前在我行贷款五千万元,贷款时间为整一年。按照规定,您下个月末将归还我行贷款两千三百六十二万三千元。请您下月末及时还款,否则会影响您在联邦的信誉。”

    信誉!

    如果在联邦的信誉低到及格线,那么出行都是困难……

    “哦哦,下个月末是吧?”

    “是的。”

    陈闲拍了拍额头,如果还不上钱,那么银行会先降低信誉,称为黑户。然后银行收房屋公开拍卖,卖的钱先还债,剩余充当国库。在这个世界,欠谁的钱都不能欠银行的钱。

    “看来要先搞钱了。”

    陈闲去了燕京编剧工会注册了名字,这样编剧工会的网站就会给他制作一个网站分页,而陈闲有作品后,直接登录分页就能完成专属版权注册,而且不花钱。

    连续三天,陈闲没出门,躲在屋子里写东西,饿了就吃方便面,渴了就喝自来水。

    “呼,完事儿。”

    他靠在椅子背上松了一口气。

    陈闲拿着电话拨给章雯,直接说:“我给你发了个东西,你送紫荆花编剧团队帮我问问…”

    章雯:“好,张满导演有个新剧……”

    “我不拍戏。”陈闲硬生生的回了句。

    章雯无力:“行吧。”

    挂断电话后,陈闲又在屏幕上写了几个字,然后站起身洗漱一番,换了件衣服就出门了。

    刚按下电梯键,隔壁的门就开了,从屋里走出一个穿着蓝色纱裙的美丽女子,她挎着红色的包,带着太阳镜和遮阳帽。

    “出门啊?”女人主动打招呼。

    陈闲点头,想起这女人和他的身体也有过那么一段不堪往事,顿时有些不自然。怎么出门就遇见泡友……

    “去哪啊?”

    “觅食。”

    “啊?”女人一怔,“哦哦,我也去,要不一起吧?”

    陈闲摇头:“你太惹人注目,我怕你粉丝打我。”

    这女人名叫柳师曼,唱歌一般般,演技一般般,却是联邦一线明星。不管是手段还是地位、智商都很超群,否则怎么可能两三年就从十八线爬到一线?

    “咯咯咯,你真会开玩笑。”柳师曼笑着锤了他肩膀。

    什么样的女人最可爱?胸大的。

    陈闲承认她的很大,刚才锤他的时候那点轻微动作,都让它颤了颤。

    这时电话响了。

    陈闲接通就听章雯兴奋道:“好评!一致好评!陈闲你太厉害了!”

    他早有预料,笑着说:“怎么说的?”

    “编剧们都承认这是一部好剧本,说它是一个人的舞台,如果能请来演技派发挥好,那么这部剧就能捧出一个影帝!好了,陈闲。我不跟你开玩笑,这部剧我们紫荆花五百万买了,但是导演不是你……”

    说到最后章雯的声音小了,害怕陈闲不开心。

    “呵呵,我没想当导演。我给你发地址,你过来详谈。”

    “好。”

    柳师曼心间一动,明显听到了刚才的电话内容,一把抱住陈闲的胳膊,自然的往胸前蹭着,娇滴滴的说道:“哥哥,你看我能当女主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