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闲人(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笑着:“能,二级片你妥妥的主角。”

    甭管陈闲是不是烂片导演,就说他那在娱乐圈的人脉就可以说通天!只要他当导演拍电影,那些人脉都上杆子找他,给他送钱。

    这就是联邦影帝级演员的待遇。

    柳师曼虽然是一线明星,但明星和演员有很大差别,在圈里的待遇明星是最差的!一线明星的待遇都不如三线演员,你瞧瞧这差距。

    陈闲抽出胳膊进了电梯,柳师曼根本不把刚才的话当回事儿,紧忙跟了上去。

    下楼后戴着墨镜的柳师曼就上了一辆保姆车,而陈闲则看都没看,就走到了车库,找到一辆gtr坐了进去。

    开玩笑,堂堂的影帝能没有座驾?那不符合影帝的派头,而原身是个改装车发烧友,gtr买回来后就花了几百万改装,可以说改的那叫一个破铜烂铁……

    当gtr装上了前后保险杠,当车门换成了剪刀门,当尾翼改成了v字,当车轮轮毂加厚……

    不忍直视。

    声浪不错,能听到海哭的声音。

    燕京农家私房菜,陈闲和章雯坐在角落,桌上摆了几道菜。章雯拿着红酒倒进杯子,递给陈闲。

    “剧本早就写了?”

    “恩。”

    章雯点头:“构思很久了吧?”

    “恩,我拍三部电影全是剧本的问题,然后我就想自己写个剧本试试。”

    “可你没学过写剧本啊,但紫荆花编剧团队的人都说这是一本规范的剧本,比他们其中某些人写得还要工整。”

    陈闲笑了,“这几年我也没闲着啊,燕京不少老师都是编剧,我偷师学艺呗。”

    说到这章雯也释然了,转头问道:“那这个剧本能给我们紫荆花吗?编剧最高价,五百万!”

    五百万买断剧本在联邦确实是最高价,这个章雯也没诓他。而给到五百万这个价钱,是章雯看在私人关系上给出来的,陈闲并不受用。

    他挥着手:“不用了,我要分成。”

    “分成?保底也不要么?”章雯诧异。

    “恩,编剧分成百分之二十纯利!”

    “二十?”章雯懵了,编剧分成一般都在十一左右,但这十一是电影上映后院线结算完事儿的分成,其中还包含着制作经费呢。

    “可以。”章雯想了想觉得纯利和毛利都差不多,纯利需要扣除制作经费,也就是说不赔钱的情况下,分陈闲百分之二十。

    “吃饭吧,过几天我再给你发两个剧本。”

    “啊?哦哦,好吧。”章雯从没见过陈闲这样淡定过,虽然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但也不至于如此淡定吧。

    她始终觉得陈闲被紫荆花编剧团队夸奖,会让他很开心。但是他没有,这一切好像很平常的样子。

    不对,章雯看出了其中的东西。

    轻声说:“我是相信你的。”

    陈闲点了点头。

    自己这个影帝表面看着光鲜亮丽,实际上却非常落魄,他的存款只有十几万而已,而且外债还有将近一个亿。

    如果这些钱突然压在身上,真能把他压死。

    银行那边的贷款下月末就要还两千多万,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去哪弄钱是个大问题。

    他也想过直接买断剧本版权,但除去这两千多万还有将近六千多万的债务,要为以后打算啊……

    实在不行就卖房子?

    恩,是个思路。

    “我在燕京四环边上有个房产,你帮我联系买主吧。”

    章雯一顿,问道:“银行催债了?”

    “恩。”

    “院线那边已经分账了,中旬会给你分三百万左右,剩下的想想办法,总能度过去的。”章雯说。

    陈闲摇头道:“三百万都不够银行利息…”

    “那,那要不然你接个剧本?三千万片酬很容易的!”

    可拉倒吧,陈闲什么演技,他又不是原身,演个屁戏啊。

    “电视台挣钱不?我这儿有个综艺想法,能卖点钱不?”陈闲问道。

    “咱们联邦的电视台是根据收视率付钱的,收视率越高给的分成越多……当然前提是有人赞助。”章雯解释道。

002 闲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