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 章 代价和收获(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内心的不甘和愤怒,让他不断从空间缝隙进入各种危险恐怖的位面寻求突破。

    无底深渊,巴托地狱,邪神的神国,诸神眷顾的圣地,直至最后在深渊被恶魔撕碎重生。

    陈凝心伸手在叶征面前挥了挥,对他的反应略微有些担心,轻声开口道:“是不是不舒服,叫你别起来吧,赶紧躺下”

    叶征看着那双纯粹干净的眸子,如坚冰冷漠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

    善良早已被我扼杀。

    你的的路是光明正大的,但我的路又何尝不是正确的。

    末世,太过单纯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内心坚定不移,眼中平静淡漠,看着陈凝心沉声道:“我没事了,现在几点了”

    体育馆内视线暗淡,分不清时间,手上的机械表更是不翼而飞。

    陈凝心抬起手,看了看粉红色的手表,轻声道:“现在是下午四点半,你还有什么事吗?现在的伤势可不适合出去”

    深深吸了口气,感受了一下,身体的伤势严重影响了战斗力,大概只能发挥出原来三层的实力。

    轻轻点点头,开口道:“谢谢你了,我欠你一个人情,你看到我身上那个布袋了吗?里面有十个绿色的果子”

    如果圣心果没有丢失,那么对伤势的恢复还是有很大作用的,虽说圣心果主要是对精神方面的提升,但果肉蕴涵的能量也格外充裕,对伤势有很大效果。

    陈凝心点点头,两只眼睛弯成月牙形,手轻轻揉捻衣角,脸上有些微红。

    略带几分不好意思开口道:“那个,你的那个果子,我们捡到的时候,被大家分走了,我也吃了一个,现在我这边还剩下五个”

    叶征轻轻点头,倒也没说什么,再珍贵的东西也比不上自己的命。

    沉声开口道:“没关系,就当抵这个人情了。这个果子是我九死一生得到的,对我的伤势有大用,麻烦你把剩下的还给我吧”

    陈凝心听到叶征这么说,内心顿时就更不好意思了。连忙点头抱歉,红着脸转身去拿圣心果了。

    看着这单纯善良的身影,叶征如坚冰的内心无波无澜,幽黑的眼中带着平淡,道不同不相为谋,这样的人值得普通人尊敬,但是自己绝不会再重复前世的老路。

    弱者,没有太多资格怜悯别人。

    盘腿坐好,静静的看着体验馆内吵杂的场面,宽大的体育场明显变成了一个临时收容所,数千名毫无战斗力的普通人挤在一起,二十来个拿着棍棒刀具之类武器的强壮男人守卫着四个出口。

    从身上传来的能量波动的也就三五个,进化者显然数量极为缺少,大部分还是依靠普通人。

    这时,身边几个五十来岁的女人,发出的议论声让叶征提起了几分兴趣。

    “你们听说了吗,昨天来了十来个军队的人,说军队已经收复老城了,正向着我们这边过来呢”

    “哈哈,我就知道,我们的军队那么强大,这些吃人的怪物怎么可能是机枪大炮的对手”

    “可是来的那个军人说,遇到了一只大猩猩,把军队的进度拖延了”

    “大猩猩?大猩猩能把军队拦住,你是在开玩笑吧?”

    “那可不是一般的大猩猩,浑身金灿灿的,比咱们上次遇到的那个狮子可是厉害多了。”

    “嘶,那个狮子有两层楼高啊,你说这世界真的没救了吗,这些怪物越来越恐怖了。”

    “谁说不是呢,前天李家的那个小子,就在体育馆前面,没走多远,就两百米。

    被一个全身通红,就脸上长一个眼睛,跟厉鬼一样的怪物一拳打死了”

    “是吗?我昨天早上还跟他说话呢,可真是,哎,造孽啊”

    “可不是吗,我就在门口看着的啊,脑浆溅了一地啊”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