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 我已将自己置于深渊(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回过神来,心中一凛,没想到那个巨猿这么凶悍,竟然把军队给强行阻拦住了。

    黄金阶的实力有多可怕,是能硬抗坦克主炮的恐怖存在,完全就是一个可以高速移动的超级毁灭器。

    而且打不过还会跑,恢复能力极强,不动用高当量的炸弹或者密集的重炮打击,根本杀不死。

    这也是为什么人类原来的武器越发被淘汰的原因,一座城市出现上百个这样的怪物,仅仅靠热武器根本无济于事,只能动用同等级别的战斗力进行战斗。

    没过多久,陈凝心带着一个灰色的布袋回来了,叶征点点头接过了布袋,还是原来的布袋,但是分量确是轻了很多。

    伸手从仅剩的五个拿出一个,直接吃完盘腿坐下,凝神消化着圣心果提供的强大能量。

    一股清凉的能量从腹中直接往上升,略显昏沉的脑中里面一种舒适感传来,思绪慢慢变得清晰。

    果肉内蕴涵的能量迅速被身体吸收,身上的伤势急速痊愈。

    达到白银级,体质已经极为强悍,恢复速度更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

    一个又一个,吃完第三个的时候,终于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在吃就没有作用了,实力刚好恢复到了五层左右。

    站起身来,把剩下的两个圣心果递给陈凝心,眼中带出两分解脱,沉声道:“这个圣心果能提升精神力,让精神力更加凝聚,你之前也吃过了,前世今生的恩,一笔勾销”

    我早已经把自己置身于深渊之中,就不必再与光明为伍,道不同,不相为谋。

    陈凝心看着叶征慢慢变的冷漠的眼神,微微一愣,轻声开口道:“什么前世今生,你怎么神神叨叨的。不必了,这些东西本来就是你的,我吃了一个就当做是你的报酬了,何况我也没做什么”

    叶征双眼微微一凝,眉头微皱,沉声道:“收不收在你,这是我支付的报酬,果子明天会失效,里面的能量消散就没用了”

    说完便直接坐下没再理她,双眼轻轻闭上,一时间思绪万千。

    现在这个时间点肯定不能回去了,那个巨猿这么记仇,万一遇到,没有个好身体怎么也不可能逃出去。

    而且,手底下那十个熊人不知道是生是死,脑海中的那些灵魂还在,但是确认不了他们的情况,这个事以后必须想办法解决掉。

    熊人位面,约定好的时间也过了,不知道手下熊人会不会擅自行动把他们接出来,或者干脆熊人族找到了新的出口。

    原本计划着多收服几个熊人的计划这下落空了。

    十三子母果的位面会不会现在就出现了,而且兽群的经过不知道会不会对哪里造成什么影响。

    细细想来,才发现这次内心的疯狂想法,让原本完善的计划多产生了无数的变局。

    值不值?没有值不值,做了就要承担这个后果,叶征从来没有半点后悔的想法。

    这时一阵浓郁的能量波动从身边传来,惊醒了还在沉思的叶征。

    微微转头,看着旁边坐着的陈凝心,漆黑的眸子当中露出几分诧异的表情,白银初级?这是什么天赋?

    拼死拼活,承受了多少威胁才蜕变成为白银中级,就这么吃了几个圣心果就变成了白银初级。

    猛然想起前世的一个说法,天选之子,被整个世界眷顾的人,天赋极强,运气极好,必定能成为强者。

第 37 章 我已将自己置于深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